omniture

NComputing 巩固桌面虚拟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NComputing
2010-09-01 14:54 4509

实现了较大规模的安装基础里程碑,出售了250万台虚拟桌面

雷德伍德城2010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桌面虚拟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NComputing 今天宣布拓展运营,包括国际高管聘用、国家拓展、一项积极的渠道拓展计划、一项增强的 OEM 计划以及与微软 (Microsoft)、Citrix 和 VMware 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这些举措旨在响应该公司桌面虚拟化设备和技术不断提高的全球市场采用率。NComputing 的企业认可度正在逐渐提高,并且在所有国际地区继续取得了教育成功,营收年同比增长了40%

NComputing 最近推出的企业级 L300 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得到了快速积极的采用,帮助巩固了该公司作为领先的企业级桌面虚拟化供应商的地位。新产品的快速采用以及一系列厂商和渠道战略联盟已经成为该公司加速发展的主要推动因素。第四季度,NComputing 将与战略性行业合作伙伴推出联合营销和教育活动,以进一步提高桌面虚拟化产品在企业中的认可度和采用率。该公司还将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在拉美、韩国和日本通过扩大销售和渠道拓展运营。为了进一步拓展企业采用率,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增强的渠道合作计划,旨在为企业 VAR 和 系统集成商提供更高的营收、利润率以及客户机遇。

与终端用户需求的强劲增长一样,OEM 对NComputing 的 Numo™ powered SoC(系统级芯片)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几家 OEM 监视器、上网本以及消费设备制造商很快将使用 Numo™ 规格进行生产,从而在一个联网的环境中提供获得低成本 PC 功能的方法,同时提供全逼真多媒体。该公司正在拓展其 OEM 合作关系以及遍布主要地区的技术支持计划。

IDC 的 Q2 2010 Worldwide Enterprise Client Devices Tracker 仅突出了 NComputing 在桌面虚拟化方面领导地位的一个方面,将该公司在全球出货方面排在第二名(市场份额为20.9%),并在季度增长方面排第一(高达56%,综合考虑了较少的客户以及终端客户类别)。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phen Dukker 评论说:“到目前为止,许多大型全球 PC 和芯片制造商已经成为将桌面虚拟化作为主流的拦路虎,这是因为他们希望通过维持随意决定的高价获取经济利益以及对以前‘PC per desktop’为中心的 IT 基础架构的投资。NComputing 的 vSpace取得的巨大成功以及我们的低成本客户端大大降低了虚拟桌面的常规定价成本,与传统 PC 相比能够使所有客户的相关成本降低50%甚至更多。来自教育、政府、企业各方面的国际推动力以及诸如我们与 VMWare、微软和 Citrix 等领先的虚拟化公司之间行业级别的合作和互操作性已经给原先的架构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桌面虚拟化已经做好成为主流的准备。NComputing 已经并将继续在这一领域发挥领导作用,并且实现我们改变计算经济成本的承诺。”

为了提高管理和加速国际增长,该公司做出了一系列高管任命,包括任命 Sun Microsystems 原数据中心软件营销副总裁 Jim McHugh 为全球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以及 Tandberg 原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总裁 Paul Gullett 为 EMEA 副总裁。

NComputing 继续在教育方面处于领导地位,在美国 K12 市场保持了15%的 PC 份额。新的和续约的教育合约包括印度比哈尔政府 (Government of Bihar),该政府部署了6000多个基于NComputing 的虚拟桌面,旨在为数万名学生提供计算机知识。欧洲东部的马其顿政府 (Government of Macedonia) 与 NComputing 进行续约,要求再提供60000个虚拟桌面,使 NComputing 在马其顿学校部署的虚拟桌面总数达到200,000多台。

NComputing 已经部署了一些全球较大的企业级桌面虚拟化计划,目前正通过在2200个地方部署31000多台 NComputing 虚拟桌面在印度协作完成了 Employee State Insurance Corporation (ESIC) 计划,以支持印度政府为2000多万私营和公共行业员工提供保险和医疗保健福利的努力。

NComputing 简介

NComputing, Inc. 是全球发展较快的桌面虚拟化公司,每天拥有2000多万名用户,遍布140个国家。该公司获奖、取得专利的技术降低了桌面计算成本、提高了可管理性,同时降低了能耗并减少了废旧电子设备。它是利用 PC 和云计算能力和潜力的完美解决方案。垂询 NComputing 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ncomputing.com

消息来源:NCompu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