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alles 帮助亚洲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Xalles
2007-06-13 14:48 1939

华盛顿6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致力于提供财务供应链和企业战略服务的全球管理咨询公司 Xalles Limited 今天宣布,该公司业务进入亚洲,以支持其国际业务部门的扩张。Xalles 在该地区的核心业务包括帮助拥有价格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产品和服务的当地公司进入北美与欧洲市场,以及为支付解决方案提供财务供应链咨询服务。

Xalles Limite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Nash 表示:“亚太地区是一个快速发展、富有活力的市场,在业务和技术上拥有许多创新。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建立业务存在,这使我们能够帮助许多当地公司把他们的业务拓展进新的市场。Xalles 不仅帮助缩小业务和技术上的差距,还帮助缩小人类和大陆间的距离。”

Xalles 不断搜寻新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以及那些能与其它客户合作或能成为合并、收购或合资项目的候选公司。Xalles 首席执行官这个月将来到亚洲,在15天内访问5个国家来寻找这些创新。

在他访问期间,Nash 先生还将主持一系列的教育研讨会,提供给那些希望走向世界却没有实现这个想法的经验和知识的当地企业。Nash 将主持一个长达3个小时的名为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Doing Business in North America and Beyond”(国际市场营销:在北美和其它地方开展业务)的研讨会,该研讨会将提供拓展进新市场的必要条件,帮助与会者知道如何确定他们的公司和产品是否准备好进行国际扩张。

在研讨会的演讲期间,Nash 这位能让全球企业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的著名演讲家还将向与会者说明如何开发一个国际营销战略。与会者将从 Nash 先生那学到很多知识,这些知识将使他们的企业准备并具备实现国际业务扩张的实力。

这些活动将于6月19日在中国深圳举行,6月21日在中国成都进行,还有更多计划内的活动将在这个月晚些时候在新加坡进行。欲知详情,请登录 Xalles 网站 ( http://www.xalles.com/newsandevents2.html )。

Xalles 简介

Xalles Limited 是一家企业战略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在企业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发展方向指导,带领他们进行业务结构设计 (Business Structure Design)、流程设计 (Process Design)、组织设计 (Organization Design) 以及服务交付设计 (Service Delivery Design)。Xalles 也是一家为支付解决方案提供财务供应链咨询服务的领导商,帮助全球客户降低交易成本、增加可行性、改善现金流。Xalles Limited 以及其机动的顾问团队服务于全球客户,该公司的员工遍及5个大陆的9个国家。Xalles 公司网址: http://www.xalles.com 。

消息来源:Xall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