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 融合无线技术开创”Drop-in Networking”方案

Digi International
2007-06-18 12:29 2002

突破性的 ConnectPort(TM) X 系列产品融合 ZigBee、Wi-Fi、蜂窝网技术,开拓革命性设备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市6月18日电 / 新华美通 / -- Digi International(Nasdaq:DGII)2007年6月12日发布了 ConnectPort X 系列产品,这是一系列 IP 网关产品,提供ZigBee、Wi-Fi、蜂窝网和以太网之间的无缝连接,从而将应用程序和数据库集中化。ConnectPort X 系列产品添了新的 XBee(TM) 适配器和挂墙式路由器产品,用于连接终端设备、扩展网络。这些新产品意味着引入种类更丰富的 Drop-in Networking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正是 Digi 用户所需要的。在没有铺设网络或现有网络不能满足客户需要的地方,Drop-in Networking解决方案会为商务电子设备提供了端对端的无线连接。Harbor Research总裁Glen Allmendinger表示:”这些 Drop-in Networking解决方案证明Digi 的创新能力和领先地位是无可比拟的。”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131247-min.jpg )

Drop-in Networking解决方案承诺,将改革公司应用新技术以提高资产利用率、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并找到新的利润来源的方式。对于能源管理、楼宇控制、制造业、供应链管理和许多其它行业中应用的软硬件,Drop-in Networking都能提供轻松、经济、非接触性的连接,连接位于任何地点的设备。

Digi International 的首席执行官Joseph Dunsmore说:”很明显,下一波互联网增长的焦点在于设备的中心连接。随着机遇的不断增多,我们发布新产品、以及开创Drop-in Networking,清晰地将 Digi 定位为此类技术的领先者。”

Drop-in Networks加强了 Digi 在多种无线技术(包括ZigBee、Wi-Fi、蜂窝和 900MHz 射频技术)上的专家地位。Drop-in Networking解决方案包括 ConnectPort X ZigBee-to-IP 转换网关、XBee 设备适配器、XBee 挂墙式路由器和桥接器、XBee 嵌入式模块、Connect WAN 和 ConnectPort WAN 蜂窝路由器以及 Digi Connectware(R) Manager 网络管理平台。这些设备的具体描述如下:

ConnectPort X 网关:

-- 将本地 的ZigBee流连接并传送到集中在IP 网络上的应用程式和数据库

-- 支持 ZigBee、Wi-Fi、蜂窝、以太网、 GPS,并拥有 1 GB 的本地存储

-- 支持Python(一种免费的开源编程语言,带有编程语言库),可用于定义及/ 或自

动化网关所处理的任务

-- ConnectPort X8 现已上市,计划发布的型号还包括 8 月上市的 ConnectPort

X4(低成本多功能网关,支持 ZigBee、Wi-Fi 和蜂窝技术)和 9 月上市的

ConnectPort X2(单一功能网关,用于 ZigBee 转接以太网,或 ZigBee 转接

Wi-Fi 的应用程式)

XBee 适配器:

-- 小尺寸独立盒式设计,建立在 MaxStream(R) XBee 模块上,用于 ZigBee 设备

的网络连接

-- 为现有设备提供通用多角形连接

-- 有多种数据接口类型和电源选项可选

-- RS-232、RS-485、1-Wire 和 USB 型号将在 7 月上市;数字和模拟 I/O 型、及

串行端口供电的 RS-232 版本将在 9 月末上市

XBee 桥和路由器:

-- 用于远程 ZigBee 网络的部署,包括位于临近 ZigBee 网络的信号范围外的远

程 ZigBee 网络群

-- XBee XTender 可以用桥接连远程群集和相邻使用 900 MHz 射频的 ZigBee 网络

网关(而不用在远程群集中再安装一个 ConnectPort X 网关)

-- XBee 挂墙式路由器(转发器)是一个简单的即插即用路由器,使用标准墙面插

座供电(为国际市场提供适配器);它可以为 ZigBee 网络中因距离限制或大气

干扰而产生信号受损或丢失的地方,打上”补丁”

-- XBee XTender 现已上市;XBee 挂墙式路由器将在 2007 年8 月上市

XBee 嵌入式模块:

-- MaxStream 的 ZigBee 兼容解决方案,制造商可以将其嵌入自己制造的设备中,

提供本地ZigBee 连接能力

-- 已有上万个这款邮票大小的模块投入使用

Digi Connect WAN 和 ConnectPort WAN 蜂窝路由器:

-- 在独立设备需要连接功能的地方,为简单的 Drop-in Networking应用程式提供

以太网转蜂窝网络的连接

Digi Connectware Manager:

-- 企业级软件平台,能够管理 Drop-in 网络硬件,包括 ZigBee 网络中的设备

-- 提供一对多接口,可用于提供硬件并配置硬件、跟踪记录设备性能、远程设置过

滤器和警报、监控连接、重启设备并恢复其默认设置,以及远程更新设备固件

-- 大型设备联网的必备软件工具

Rabbit Semiconductor 产品:

-- 基于 ZigBee 的 RCM4510W 型号和基于 ZigBee 的 RCM4400W 型号 RabbitCore

(TM) 模块,以及计划中基于这些模块的单板电脑产品

-- 满足对可编程、并在终端设备上配有可设置的数据过滤 / 控制功能的ZigBee 设

备应用程式的需求。

-- 采用 Dynamic C,在易用的环境中实现这一功能

新产品消息将陆续在今年夏天发布,届时新的 Drop-in Networking工具将投入市场。在 7 月,初级用户包将上市,价格不超过 1000 美元,包括一台带 XBee 适配器及模块的 ConnectPort X8 网关、一台传感器和提供应用范例的易用型用户手册。如需了解全线Drop-in Networking产品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digi.com/products/wirelessdropinnetworking/ 。

Drop-in Networking 使远程设备易于轻松管理

Harbor Research的Allmendinger表示:”Drop-in Networking方法满足了市场的两大迫切需要:能满足各种要求的全方位产品,更重要的是,为用户、设备制造商、集成商和应用开发商提供一组简单、易用的联网解决方案。把各种产品组成网络并利用其内含的丰富资讯将变得轻松,势必为所有公司及他们与客户的关系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领先业界的共享无线通讯和广播设施独立持有人及营运商Crown Castle International使用 Digi Connect WAN 路由器,用以提供无线广域联网的连接,以监控安装在约 4500 个蜂窝式信号塔上的航空安全灯。这些信号塔都位于偏远地区,没有有线宽带连接。

Crown Castle International的营运副总裁Chris Tretter表示:”使用 Digi 的商务级无线产品和 Digi Connectware Manager 软件平台,结合蜂窝式数据网络,我们能够架设 Drop-in Networking,监控约 4500 个远程点。”

照明系统开发商Light Corporation使用 Drop-in Networking技术,作为其崭新 Intu! 360o 工作间控制系统的连接解决方案。该公司在一列工业照明装置上配备了 ZigBee 功能,以便使用 ConnectPort X ZigBee 到蜂窝网转换网关完成远程监控。

Light Corporation的In-Industry Markets销售和市场总监Lawrence Leete说:”无线 Drop-in 网络让我们能够用非接触性的方法,轻松地将 Intu! 控制系统装进已有的基础设施里。由于这种网络是无线的,它还显著减少了花在扩展和重新配置照明系统上的成本和时间,比传统的有线系统减少了 40% 到 80%。我们的无线平台建立在 Digi 的 Drop-in Network基础上,在工商业照明及控制领域,为我们提供了明显超过竞争对手的优势。在 Digi 的帮助下,我们把大多数人都认为普通平凡的照明产品转化成令人振奋的、拥有无限可能性的科技设施。”

在装有有线连接,却因某第三方机构的企业 IT 部门的繁琐规章而不能使用的地方,客户也会使用 Drop-in Networks。例如,为食品设备行业设计和制造电子控制器材的电子器材制造商Control Products, Inc.,在客户现场测试中采用 Drop-in Networking技术,监控设备的性能。

Control Products, Inc.的首席技术官Bob Bruce说:”饮食经营商很不愿意对外开放他们的企业数据网络。有了 Digi 的 Drop-in Networks,我们的客户就可以用可靠的蜂窝链接,绕过饮食经营商的网络,监控现场厨房设备并把结果传回他们自己的数据网络。不需要额外铺线,也不需要依赖经营商的 IT 设施。这种 Drop-in Networks为我们的整体产品线增加了巨大的价值。”

AirAdvice Inc. 出售一种全承包式楼宇性能评估系统,用于找出提高商业楼宇舒适度、减少能源消耗的途径。这一系统建立在该公司成功的 HVAC-IAQ(TM) 程序基础上,HVAC-IAQ(TM) 程序集中提供居家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解决方案。2006 年,该公司推出了 Commercial Elite(TM) 程序。这一程序能提供一个简单的评估,标示商业楼宇内的能源消耗变化。该评估符合公共服务节能标准、支持美国”能源环保设计领先(LEED(TM))” 认证系统或绿色建筑标准,简单而言,能提高楼宇租户的满意度、降低营运费用。

AirAdvice 的商务开发部门主管Tim Kensok说:”在研究未来产品的强化途径时,无线通讯在我们客户的调查表中排名很高。我们将 Digi 的 Drop-in Networking产品集成到我们的平台上,这样就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无线解决方案,从楼内传感器到连接我们服务器的网络接入配置,一应俱全。这一功能非常具有吸引力,因为客户会在楼宇之间移动我们的系统,而我们能实现无需铺设线路、不依赖现有的有线设施,就能设置传感器和读取数据。”

无线营运商支持Drop-in Networking

网络营运商非常支持现有 Drop-in Networking产品,反映他们对商务级设备连接功能的兴趣不断增长。例如,Drop-in Networking系列产品中的一员 -- ConnectPort WAN 系列产品现已得到全球 18大营运商的认证。

ConnectPort X8 已经通过 GSM 网络可操作性的PTCRB 认证,在 2007 年第三季度,还有望通过几家较大的无线营运商,包括 AT&T/Cingular、Sprint 和 Verizon的认证。

AT&T 无线部门核心产品组的执行主管Hamish Caldwell说:”AT&T 很高兴成为实行 Drop-in Networking的关键网络供应商。这个解决方案是对 AT&T 提供的全国较大高速无线网络 WWAN 功能的完美补充。AT&T 的客户现在可以用最少的资源,在工作环境里拓展他们的无线连接范围。”

技术开发商和服务供应商支持Drop-in Networking技术

作为一种与远程设备连接和通讯的革命性技术,Drop-in Networking也获得技术开发和应用服务供应商(ASPs)的支持。Twisthink、Global Tier 和 SSI 等开发商,以及 nPhase 和 SensorLogic 等应用服务供应商使用 Drop-in 网络技术,帮助他们的客户更有些效率地管理远程设施。

高通旗下公司 nPhase 的副主席和总经理Steve Pazol说:”Drop-in Networks将智能服务的简化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这些无线端对端网络减低了安装设备连接的障碍,这样在主流市场就能更加容易地提供智能服务解决方案。将 Digi 的 Drop-in Networking产品和我们自己的产品结合起来,nPhase 就能按照各家 OEM 客户的独特需求,为他们提供度身订造的智能服务解决方案。”

Twisthink LLC的Bob Niemiec补充道:”我们致力向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业务,Drop-in Networks帮助我们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和 Digi 及 nPhase 合作,设计了无线的工作空间指令及控制系统,让Light Corporation能够将其卓越的照明系统商业化。这套系统能为特别为客户提供高度可用性及成本节约功能。科学化的设计和艺术般的技术互相增益,使Light Corporation凭借这套新系统成为业界领袖。”

SensorLogic, Inc. 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Dale Booth说:”对远程设备的无线控制让各家公司有机会创造新的服务价值、开拓新的利润来源。将 Digi 的 Drop-in Networking产品和我们的按需供应软件平台结合起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突破性机遇,这对我们而言有巨大的价值。”

Drop-in Networking技术为Restaurant Technologies旗下的 Global Tier 提供了一种非接触性的方案,用来连接餐馆和便利店内的设备和传感器。Global Tier 的总经理Dave Barczak说:”我们的客户需要我们监控各种设施,例如冰箱、炸锅、咖啡机、楼宇控制系统和加热器,以便强化商店业务表现的可见性及量度。Digi 的解决方案是无线的,Global Tier 能很容易地在现有的设施中嵌入新的监控和数据采集网络,不用铺设各种线路,也不需触及现有的数据网络。”

SSI 已经成功地将 Digi 的嵌入式 ZigBee 技术集成到传感器技术中,为其 OEM 客户提供一整套无线解决方案。SSI 的主席Michele Mordacq说:”SSI十分高兴能成为 Digi 的 Drop-in Networks合作伙伴计划发起人之一。我们的客户希望能用非接触性的方法,将联网的传感器安装到他们的客户设施里。 Drop-in Networks让我们的客户能够轻松架设无线传感器网络,监控远程地点和设备。”

关于 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 是企业设备联网行业的领导者,开发可靠的产品和技术,通过网络或互联网,连接并安全管理本地或远程电子设备。Digi 提供较佳性能、灵活性和质量的产品,其产品通过经销商和中间商、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行销全球。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 Digi 网站 http://www.digi.com.cn ,或致电

+8610 6561 8310。

以上所有品牌名称和产品名称都是属于其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Digi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