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G 冠名赞助 ING 比利时大奖赛

2007-06-13 08:55 2641

-- 同时确认为 ING 澳大利亚大奖赛提供为期两年的冠名赞助

伦敦6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ING 宣布为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斯帕-弗朗科尔尚 (Spa-Francorchamps) 赛道举行的比利时大奖赛提供冠名赞助,此举增强了该公司对 F1 的承诺。今后该项比赛将被称为 ING 比利时大奖赛 (ING Belgian Grand Prix)。ING 还欣然确认,该公司将继续为2008和2009赛季在墨尔本举行的 ING 澳大利亚大奖赛提供冠名赞助。

ING 的全球性“赛道”品牌宣传活动是为赞助 ING 雷诺 F1 车队 (ING Renault F1 Team) 提供支持的一个重要元素。ING 在17站大奖赛中的14站进行积极的赛道品牌宣传活动,包括冠名赞助 ING 澳大利亚大奖赛和 ING 比利时大奖赛。

凭借其全球在线、印刷业和电视广告宣传活动、“赛道”赞助以及对 ING 雷诺 F1 车队的冠名赞助,ING 正在迅速提升其作为为全球50个国家的6000多万客户提供银行、保险和资产管理服务的全球领先金融机构之一的知名度。这些也巩固了 ING 作为主要 F1 赞助商的地位。

ING 的 ING 雷诺 F1 项目主管 Isabelle M. Conner 表示:

“比利时是仅次于荷兰的 ING 第二大本土市场。对比利时大奖赛的赞助十分贴合 ING 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国家的业务规模。当然,比利时大奖赛也被誉为大奖赛赛程中最激动人心、最具历史意义的赛事之一。”

“我们也很高兴能将我们对 ING 澳大利亚大奖赛的冠名赞助延长2年。在墨尔本举办的2007赛事在打造我们品牌形象方面大获成功,鉴于其是各赛季比赛的首站,该赛事拥有更高的价值,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曝光率。”

“赛道”品牌宣传套餐组合将提供广泛的赛道旁广告宣传、赛道入口品牌宣传以及与大奖赛赛道有关的所有票据和产品。该宣传套餐组合的价值尚未对外公布。

在2007赛季的余下时间里,ING 将在以下赛道上进行“赛道”品牌宣传:

-- 加拿大蒙特利尔,6月8日至10日

-- 法国马格尼,6月29日至7月1日

-- 德国紐堡林,7月20日至22日

-- 匈牙利 Hungaoring,8月3日至5日

--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8月24日至26日

-- 意大利蒙察,9月7日至9日

-- ING 比利时大奖赛,比利时斯帕,9月14日至16日

-- 日本富士,9月28日至30日

-- 中国上海,10月5日至7日

ING 是一家起源于荷兰的全球性金融机构,该公司为50个国家的6,000多万私人、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银行、保险和资产管理服务。ING 拥有各类员工115,000多名,该公司旗下众多知名公司以 ING 为品牌为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