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第一个电动汽车街头拉力赛开幕

2010-08-27 11:24 5881

-- E-miglia 在位于慕尼黑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设立

上海2010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日,星期一,位于慕尼黑 Ridlerstrabe 57 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 e-miglia 驾驶营地正式对公众开放,参观者能够亲自体验电动汽车。在那里,31辆电动汽车首先进行了技术检查,随后从 TUV 南德意志集团出发,分四阶段从慕尼黑开至罗维雷托,全长560公里。驾驶营地在下午3:30后向公众开放,德国公众电台 SWR 的主持人 Constantin Beims 介绍了 TUV 南德意志集团现场的参赛电动汽车以及队伍,它们是此驾驶营地的亮点。在8月3日到6日的 e-miglia 汽车拉力赛中,TUV 南德意志集团不仅是赛事的技术伙伴,还派出了两支队伍参加比赛。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 CEO 兼董事长 Axel Stepken 博士也参与了该赛事。

Tesla Roadster, Jetcar, Tazzari, Karabag 500e, Multitruck Va -- 从大马力跑车,小型汽车和运输车到两轮或三轮车,参加 e-miglia 汽车拉力赛的汽车样式多元,充分说明了电动车的生产理念往往是来源于丰富的想象力。从下午3:30开始,TUV 南德意志集团热情邀请对该赛事感兴趣的观众来到慕尼黑 Ridlerstrabe 57的现场。“TUV 南德意志集团担当 e-miglia 汽车拉力赛的起点站,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向公众展示电动汽车这一主题。像这样集合了形形色色的电动车的活动在德国恐怕是史无前例的。”Stepken 博士说道,他将与他的副驾驶 TUV 南德意志集团负责市场工作的 Markus Wimmer,驾驶 Karabag 500e 参加该拉力赛。TUV 南德意志集团参赛的第二支队伍是由 TUV Hanse 的董事经理 Klaus Balow,和 Sirri Karabag 共同组成。在将新 Fiat 500, Karabag 500e 的电动汽车版本投入到正常交通运输的这一项目上,Sirri Karabag 受到了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技术支持。Wimmer 先生对于该零排放拉力赛的看法是:“e-miglia 拉力赛传承了诸如 Mille Miglia 等大型拉力赛的传统。在这里,电动汽车可以证明它们适合日常使用。”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两支参赛队伍

未来丰富多样的交通工具

当参加者完成登记,其汽车得到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的技术检查后,e-miglia 便召开记者发布会,随即邀请公众在第一时间直接体验电动汽车。

下午3:30,活动开始。乐队在露天的帐篷内演奏,参赛队伍也在此建起驾驶营地。下午5点到6点,德国公众电台 SWR3的主持人 Constantin Beims 介绍了参赛队伍和技术。特别吸引人的是,参观者可以体验驾驶两轮的电动车穿行在为此项活动特别设定的赛道。

在驾驶营地,参观者可以与驾驶员,副驾驶员,以及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专家们交谈,了解电动汽车,行程,充电和能量回收技术 -- 即在制动时的充电技术,该技术以平稳的加速和减速延长电动汽车的行程。大家最感兴趣的同时也是 e-miglia 拉力赛中重要的,就是电动汽车需要完成的艰难的拉力赛。毕竟,零排放拉力赛不仅关注电动汽车能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程,也关注它们能否尽可能有效地利用能源。尽管 e-miglia 仅仅是当今众多电动汽车拉力赛的其中之一,它对车辆引擎却有着较高的要求。该赛事的组织者 Richard Schalber 是两届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冠军,他解释道,“这并不是随便开开,e-miglia 拉力赛是对电动汽车耐久性的真正测试。”例如,每天行程为100到170公里。只有最能掌握技术和路线的车手才能于8月6日在意大利罗维雷托获得冠军奖杯,并获得1万欧元的奖金。


E-miglia 紧张刺激的拉力赛

电动汽车、新能源及能效管理是 TUV 南德意志集团近几年着重发展的3大创新领域。去年年底,TUV 南德意志集团进行了世界上第一个锂电池动态碰撞测试以开发电动车的安全标准;在数周前又进行了首次电动汽车性能测试;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和 E.ON 在电动充电系统的测试和升级开发方面宣布了合作。目前,TUV 南德意志集团提供的电动汽车服务主要包括充电站的测试与认证,电动车辆的认证,电动车辆安全领域的咨询服务,测试与认证,电池测试,安全培训。此外,TUV 南德意志集团还积极参与到由德国政府发起并大力推广的 Modellregionen(示范区)。

E-miglia 拉力赛详情请查询   www.e-miglia.com

更多关于电动汽车的信息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http://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