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首家汽车包装服务店在艾利丹尼森的支持下开张

2010-08-26 17:15 4079

上海2010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压敏胶和特种介质领域全球领导者艾利丹尼森的支持下,上海首家个性化汽车包装服务店业已开张。特星(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星”)利用艾利丹尼森先进的压敏胶材料和贴膜技术,用专业贴膜及画面 对私家车进行个性化整体包装。


特星与艾利丹尼森公司高管开创上海首家个性化汽车包装服务店:(由左至右)Rudy Widjaja, 特星首席营运官; Nita Riady, 特星首席执行官; James Hartono, Capital Group 主席; Helen Mets-Morris, 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 和 Fred Pereira, 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车队及建筑标识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特星与艾利丹尼森公司高管在上海庆祝开办创新业务:上海首家个性化汽车包装服务店。

Capital Group董事长James Hartono先生表示:“在中国3000多万私家车主中,有许多车主想要给自己的汽车打造个性化的车貌 。”(Capital Group是特星的上属集团公司)他表示,“有了这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艾利丹尼森的技术和市场支持,我们有信心以独特的服务来满足广大车主切实且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期待上海特星成为遍布全中国的众多特星服务店的第一家。”

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与特星展开了密切合作,设计并开发了具有创新性的商业新概念,为各种汽车包装服务提供贴膜培训和产品支持,包括:

颜色更换:顶级柔性的压敏胶贴膜能保持颜色长期不褪色,并且能经受住恶劣的户外条件。

油漆保护:独特的透明或彩色压敏胶贴膜,在较大程度上保护汽车原漆。

个性化装饰:可数码喷绘打印的压敏胶贴膜提供色彩丰富的画面以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并保护汽车原漆。

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车队及建筑标识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Fred Pereira先生表示:“艾利丹尼森的标示薄膜提供较佳的印刷质量和粘贴顺服性,可获得出色的画面效果并易于快速施工。”采用艾利丹尼森独有的Easy Apply™ 技术,特星的贴膜技工可方便地将标示薄膜贴在汽车上,不会产生皱褶和气泡。此外,标示薄膜可在车主想要更换的时候轻松去除,不会对汽车原漆造成损坏。

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Helen Mets-Morris表示:“艾利丹尼森致力于在中国提供较佳的标示解决方案,并全力支持我们在本地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建议、可靠的服务以及质量始终如一的产品。特星是一家愿景清晰且具有远见的公司。作为行业创新者,该公司正大胆建立高水平的专业标准,我们对于该公司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欲了解有关艾利标示薄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ap.averygraphics.com/或联系您当地的艾利标示薄膜供应商。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NYSE:AVY)着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 75年来,公司一直是全球压敏标签技术及物料、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以及为办公室及消费者提供系统及识别产品的领导者。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2009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为众多户外广告及画面、车队标识,建筑标识、汽车工业和交通安全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请登陆www.averydennison.com.cnwww.ap.averygraphics.com

这里所用到的某些第三方商标和商号为它们各自拥有者的财产。

媒体联络:

艾利丹尼森
姜晓云
电话:+86-21-3395-1888
电邮:grace.jiang@ap.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