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助力晶苑集团降低能源成本和碳排放

2010-08-27 13:12 4764

-- 五年内节省能源成本1,200万元人民币,节约标准煤3,700吨

-- 合同能源管理支持广东省绿色制造业发展

中国东莞2010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NYSE: HON)今日宣布其建筑智能系统业务部与东莞晶苑毛织制衣有限公司签署了合同能源管理协议。在此协议下,霍尼韦尔将提供其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晶苑毛织制衣公司在制造过程中降低能耗,承诺在5年内共节省1,200万元人民币和3,700吨标准煤。该项目同时有助于晶苑毛织制衣公司在5年内减少13,000公吨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减少2,700辆汽车的排放。该项目将极大地推动中国绿色制造业的发展,尤其是在众多高能耗制造厂商聚集的广东省。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北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均江先生表示:“今天与东莞晶苑毛织制衣有限公司签署的合同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也将为广东省绿色制造业的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我们的合同能源管理已经帮助全球众多大城市提高能源效率、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今天,霍尼韦尔近50%的产品和技术都是为了满足全球对于更多提高能效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根据合同,霍尼韦尔将帮助晶苑从原来昂贵的燃料改成使用环保的生物质原料,并将现有的空气压缩系统升级到能够节省每年18%的耗电量。霍尼韦尔也将提供业界领先的能源管理系统改善晶苑对于整体能源的管理。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霍尼韦尔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帮助下执行这个能源优化项目,它将有效的减少能源消耗,降低能源成本,并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与晶苑集团的环保目标及五年计划非常吻合,”晶苑集团主席罗乐风说到“我们相信这个项目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这是我们作为一个持续盈利的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对社区、环境和整个行业的贡献。”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制造大国,资源和能源消耗巨大,并面临着更严重的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问题。为了创建可持续发展社会,中国政府已经充分认识到绿色制造的重要性,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在制造过程中降低资源能源消耗。在十一五计划中,中国政府提出将单位 GDP 碳排放量降低20%的目标。中国政府将在下一个五年计划中进一步强化降低能耗和碳排放的力度。

霍尼韦尔在全球已经完成了超过5,000个能源效率项目,预期将为客户节省能源和运营成本达50亿美元。霍尼韦尔近一半的产品都与能效有关。霍尼韦尔预计如果美国和欧洲仅使用现有的霍尼韦尔技术,就能降低目前能耗的15-20%。

关于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安装并维护系统,以帮助客户的工作场所实现安全、可靠、舒适和节能。这包括提供技术专长和解决方案以确保建筑自动化、安防和人身安全、能源管理系统等各环节顺畅而经济有效地运行。霍尼韦尔在全球和亚洲拥有超过115年的建筑优化的经验。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