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 英孚教育与国际学生组织 AIESEC 在“Youth to Business Forum 2010”上达成合作

EF 英孚教育
2010-08-26 23:42 8251
印度海德拉巴2010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 -- 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与全球较大的学生组织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 (AIESEC) 今天在印度海德拉巴举行的“2010年未来商业青年论坛(Youth to Business Forum 2010)”上启动了一项全球性的合作计划。 两家机构将携手为有才华的商学学生提供一个在其它国家更好地获得国际语言培训的平台,为他们提供成长为商界以及社会各界全球领袖的各项工具。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登录: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first/44197/

在今天召开的“Youth to Business Forum 2010”上,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0名青年领袖与商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影响社会、教育体系和商业发展的全球趋势。话题主要围绕青年创新、人才流动性与多元化以及企业责任行动等展开。

EF 英孚国际语言中心总裁 Eva Kockum 表示:“我们为能支持 AIESEC 的‘Youth to Business Forum 2010’来帮助学生成为世界公民和未来领袖感到无比自豪。汇聚世界各地意见是令人鼓舞的,它将帮助我们进一步为我们‘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障碍’的使命而努力”。通过此次合作,EF 将在全球范围内为 AIESEC 会员提供独家的语言培训优惠、奖学金计划以及实习机会。

创立于1965年的EF英孚教育集团,目前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该公司发现大学生对通过语言培训和游学以提升职业前景的需求越来越大。英孚将携手 AIESEC 将这些有才华的学生培养成为世界公民和未来领导者。

 
关于 EF 英孚: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英孚教育: http://www.ef.com.cn/,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