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推出 XProtect Go:免费 IP 视频管理软件简单易学,IP 视频监控由此开始!

Milestone
2010-08-26 22:16 5319

Milestone推出 XProtect Go:免费 IP 视频管理软件简单易学,IP 视频监控由此开始

哥本哈根2010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 IP 视频管理软件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推出免费视频监控软件 XProtect(TM) Go。这种软件拥有多种功能,让一个用户可以最多管理和观看8台相机,而且用户能很容易地学习使用它 -- 这种完美的初创产品专为想要利用顶级 IP 视频监控优势保护自身财产的小型企业和住宅用户而设计。Milestone Systems 网站 (http://www.milestonesys.com/go ) 目前可以提供 XProtect Go 的免费下载。

作为应用于模拟安全产品的技术选择,IP 网络视频监控会继续向前发展。为了帮助加速这一趋势,Milestone Systems 推出了 XProtect Go,这种软件是公司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 XProtect IP 视频管理软件的免费版本。XProtect Go 具有多种能完全发挥作用的功能,这使得人们可以发现 Milestone 开放式平台的三大好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前瞻性。专门为高科技住宅和小型企业设计的 XProtect Go 让新客户有机会免费使用领先的 IP 视频管理软件,并能获得公司优质产品的无缝升级使用机会。

Milestone 产品管理部门主管 Christian Bohn 表示:“作为公司软件的免费版本,XProtect Go 让新客户能够对我们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 IP 视频管理软件进行检验,而且无需初期投资,如果想升级到公司更为全面的产品版本也很容易,这其中包括与其它安全产品进行整合。这项计划将覆盖到更多的 IP 视频观众,提升我们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还能为获得授权的合作企业推动国际生态系统新业务的发展。”

XProtect Go 简单易学,而且以可以定制化的初始默认视角为开端。一个用户可以最多管理8台相机(或经编码器相连的模拟相机),利用保存时间长达5天的文件进行实时观看或录音,还能以带有水印的 AVI 格式提取证据。XProtect 智能用户端界面拥有22种语言选择,还具有 Smart Search 和 Sequence Explorer 这样的高端功能。网站支持还将包括 Tips & Tricks(提示与技巧)、FAQ(常见问题)和互动式用户论坛。

XProtect Go 能从 Milestone Systems 网站上免费下载,30天后则需要用户注册,一年以后要进行再次注册。

Milestone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连续第六年成为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的行业领导者。Milestone XProtect(TM) 产品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降低成本、优化流程、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媒体联系人:

公关经理 Courtney Dillon Pedersen
电话:+45-88-300-330

消息来源:Milest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