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诚人寿迅速启动伊春空难紧急预案

2010-08-26 14:36 5002

12小时完成确认赔付20万元

广州2010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24伊春空难事故发生后,信诚人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客户信息排查工作。截至25日晚,已初步排查出有一名武汉客户在该次事故中不幸罹难。26日上午信诚人寿已经完成理赔程序并确认赔付金额20万元。

空难发生后,信诚人寿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故理赔应急机制,公司相关部门联合组成的应急工作小组,紧急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展开理赔程序。经过25日晚的连夜排查,目前信诚人寿初步确定,公司一名湖北武汉的客户在事故中不幸罹难。

截至26日中午,信诚人寿湖北分公司已经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并表示慰问,同时仅用不到12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遇难客户理赔案件审核及全部系统处理流程,确认理赔金总计20万元。

作为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在华的合资寿险公司,信诚人寿今年即将迎来十周岁生日。在这十年当中,信诚人寿在业务持续快速增长的同时,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利益为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理赔给付。

在重大突发灾难如汶川地震和南京7·28爆炸案发生时,信诚人寿总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理赔通道迅速为受灾客户做出赔付。据统计,自2000年开业至今公司累计理赔赔付支出达到5.26亿元,其中2010年上半年公司理赔赔付(不含到期给付)总额已达4595万元。

“关怀基于聆听,责任源自使命”,多年来做中国较佳企业公民的梦想已深植信诚企业文化之中,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信诚人寿都会以实际行动,诠释负责任企业公民的涵义,努力实现成为中国较佳企业公民的理想。

公司简介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21.15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信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方面。凭借专业的业务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信诚人寿正为全国逾50万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