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tick 通过两家运营商拓展亚洲业务

Celltick
2007-06-12 09:43 63704

Spice Nepal 和 Applifone 是利用 Celltick 的 LiveScreen(TM) Media 将内容推广带向手机待机屏幕的最新运营商

以色列 Herzliya 6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Spice Nepal (SPNL) 和柬埔寨的 Applifone Company 今天成为最新推出 Celltick 的主动内容营销平台 LiveScreen(TM) Media 的运营商。

Spice Nepal 和 Applifone 正在使用 Celltick 的 LiveScreen(TM) Media 来将手机转变为一个个人的具有针对性的内容广告牌。该平台使他们能够通过在待机屏幕上滚动互动信息提供相关内容引起用户的关注。这就免去了搜索与发现的过程,使用户在2次点击操作内即可“发现并购买”内容,而业界平均需要进行12至15次操作方能实现。内容娱乐信息可互动,包括新闻、体育比赛结果、电视、八卦新闻以及天气预报。

Spice Nepal 和 Applifone 正在使用该服务来吸引新用户,使其在竞争不断加剧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Spice Nepal 因其 MERO MOBILE 品牌而闻名,该公司致力于成为喜马拉雅地区的头号领先运营商。Applifone 虽然还是柬埔寨相对较新的运营商,但它也正在通过其 Star-Cell 品牌来争夺这一地位。

Applifone 首席执行官兼 Spice 主管 Damir Karassayev 表示:“LiveScreen(TM) Media 将使 Spice 能够新增一种先进的服务,提升其对用户的价值,同时增强其作为尼泊尔最具创新性的运营商地位。”他补充说:“此外,在 Applifone 发展过程中的这一关键时刻,像 LiveScreen Media 这样的服务能为我们在柬埔寨建立起同样的声望添砖加瓦。”

Celltick 首席执行官 Stephen Dunford 评论说:“亚洲市场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运营商必须通过具有吸引力而又激动人心的新内容服务来保持用户的忠诚度。尽管 Spice Nepal 和 Applifone 才刚刚开始使用待机屏幕作为推广其自身内容组合的方式,但未来很有可能会将该服务作为一种移动广告平台进行使用。我们已经看到 LiveScreen Media 在泰国等地区进行了营销实践。亚洲正通过这些创新服务为世界其它地方树立典范。”

Celltick 简介

主动内容营销领域的领军企业 Celltick Technologies Ltd. 已经面向移动领域推出了一种新媒体。其旗舰产品 LiveScreen(TM) Media 让内容提供商和广告主能够面向数百万个手机待机屏幕播放目标内容和营销信息,使其成为互动式广告牌网络,从而为运营商创造巨大的营收来源。

Celltick 与移动运营商携手将其手机屏幕转变为强大的营收来源。该公司与所有网络基础架构公司、主要 SIM 厂商、领先手机制造商和行业标准组织以及全球内容提供商与媒体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

Celltick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未上市企业,在俄罗斯、新加坡、印度、泰国和巴西设有办事处,并在以色列设有研发中心。

网址: http://www.celltick.com

消息来源:Cellti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