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n 'Diddy' Combs 继续“创造历史”

2007-06-12 09:13 4833

先是音乐和时装,现又推出香水,Sean 'Diddy' Combs 获 FiFi 奖

纽约6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第35届 Annual FiFi(R) Awards(年度 FiFi(R) 颁奖典礼)上,Sean John 的轰世之作 Unforgivable 被评为 Men's Luxe 类年度较佳男士香水 (Fragrance of The Year)(与 Terre d'Hermes 并列)。第35届 Annual FiFi(R) Awards 由香水基金会 (The Fragrance Foundation) 在纽约市世界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ial Center) 的 Winter Garden 举办。

Sean "Diddy" Combs 获得了这一颇具声望的奖项,他指出这种香水“有点特别……它集激情、时尚、性感以及独特性于一体。我们做了大量尝试,将一种非传统的理念与我们的方法结合起来,推出了 Unforgivable,现在我们已经获得了成功。”NPD Group 称,该香水跃居为美国较受欢迎的香水,成为了2006年推出的顶级香水。除了 FiFi 奖以外,Unforgivable 还获得了 2007 CEW Award for Best Men's Launch of 2006 以及 2006 Women's Wear Daily Beauty Biz Award for Best Launch Execution 等几项大奖。

获得这一奖项不仅是对这一独特香水的庆祝,同时,Sean "Diddy" Combs 自身也是获得 FiFi 奖的首批非裔美国人之一。对 Unforgivable 来说,能够和同类的品牌香水一起被提名,并最终捧回大奖实属一项荣誉。他的出现给奖项带来了一丝 Sean John 时尚,有一点夺目,但更多的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

香水基金会总裁 Rochelle Bloom 表示:“我们很高兴 Sean Combs 和他的香水 Unforgivable 已经加入了 FiFi 奖得主的行列,尤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他推出的首款香水。共享这一荣誉的还有 Hermes 与其香水 Terre d'Hermes,这是他对香水行业的想象以及理解的见证。”

目前,由 Sean John 设计的这款 Unforgivable 香水已在美国、波多黎各、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新加坡、泰国、智利、阿根廷、秘鲁、墨西哥、中东、匈牙利、南非、瑞士以及委内瑞拉推出。2007年年底之前,Unforgivable 香水还将在德国、比利时、荷兰、马来西亚、丹麦、挪威、瑞典、奥地利、西班牙以及波兰推出。

雅诗兰黛化妆品有限公司 (The Estee Lauder Companies Inc.) 是全球领先的优质护肤、化妆、香水以及护发产品的生产商与销售商之一。该公司产品以公认的品牌畅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品牌包括: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雅男士 (Aramis)、倩碧 (Clinique)、配方 (Prescriptives)、Lab Series、品木宣言 (Origins)、MAC、波比布朗 (Bobbi Brown)、汤美希菲格 (Tommy Hilfiger)、海蓝之迷 (La Mer)、唐娜卡兰 (Donna Karan)、艾凡达 (Aveda)、祖马龙 (Jo Malone)、宝宝与宝宝 (Bumble and bumble)、迪梵 (Darphin)、米高歌斯 (Michael Kors)、罗敦与菲特 (Rodan + Fields)、American Beauty、Flirt!、Good Skin(TM)、Grassroots、Sean John、Missoni、Daisy Fuentes 以及 Tom Ford Beauty。

消息来源:Sean John Fragra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