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泰亚太区荣膺三项卓越大奖

2007-06-12 08:59 1804

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6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昆泰跨国公司 (Quintiles Transnational Corp.)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亚太地区部门已经因其客户服务而荣获了三项卓越大奖。

在6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 Frost & Sullivan 2007年亚太地区医疗保健卓越大奖颁奖典礼 (2007 Asia Pacific Excellence in Healthcare Award Ceremony) 上,昆泰荣获了年度跨国临床服务供应商 (Multinational Clinical Services Provider of the Year)、年度跨国实验室服务供应商 (Multinational Laboratory Services Provider of the Year) 以及年度客户服务领导奖 (Customer Service Leadership of the Year)。

昆泰东南亚部门首席执行官兼亚太地区临床开发负责人 Anand Tharmaratnam 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应归功于该公司员工和客户所做出的贡献。Tharmaratnam 表示:“我们已经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来成为该地区制药业的首选雇主。因此,我们拥有亚洲较佳的团队。我们团队的目标是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以及世界级的技术和工艺在我们提供的所有服务中都成为我们客户的首选。这三项大奖的获得很好地证明了我们正在朝着这一目标不断挺进。”

Tharmaratnam 代表该公司接受了临床服务大奖。亚洲和非洲中心实验室服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Alan Ong 接受了实验室服务大奖。亚太地区项目管理负责人 Bhavani Sivalingam 接受了客户服务大奖。Frost & Sullivan 表示,这些奖项“表彰了那些提高了卓越标准的公司和个人——在亚太地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展现出了出众的表现”。

昆泰在亚洲11个国家共拥有约1,700名员工,致力于临床业务、项目管理、数据管理、中心实验室和针对跨国第二至第三阶段临床试验的 ECG 服务。

昆泰跨国公司简介

昆泰跨国公司正通过在药品开发、财务合作以及商业化领域为制药、生物技术与医疗行业提供众多专业服务而推动新一代医疗保健业的发展。昆泰跨国公司拥有员工18,000名,在5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行业黄金标准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quintiles.com 。

消息来源:昆泰跨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