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storm 入围 LinkShare Golden Link “年度创新网络营销公司奖”

2007-06-12 08:42 3685

纽约6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Linkstorm ( http://www.linkstorms.com )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享有盛名的 LinkShare Golden Link“年度创新网络营销公司奖”(Innovative Affiliate of the Year) 的三个入围企业之一。该类别的其他两个入围公司为 StarStyle 和 Zafu。

LinkShare 的“年度创新网络营销公司奖”授予那些提供特有服务或技术以促进新合作关系、推动销售额增长以及增加投资回报的公司。历届获奖者包括 FabulousSavings、AmeriDollars 和 Wow Coupons。

Linkstor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Sidman 表示:“很荣幸能被认为是走在以绩效为基础的营销领域前沿的公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能得到本身就是创新型营销领域领导者的 LinkShare 的认可。”

Linkstorm 为购物者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可通过浏览任何广告或产品参考和查看与所有商户产品、营销信息和购物车相链接的菜单来查阅商户存货和内容。这种方法拥有几大优点:

-- 增加了点进次数和客户转化率,因为购物者能够在点击前预先看到可查看的内容,因而他们能够通过一步操作点击其真正需要的内容。

-- 通过将自我认证过程直接融入旗帜广告提供更优质的流量。

-- 有助于相关产品和内容的查找与发现,从而加深对产品的了解并提高客户转化率。

-- 提供对用户行为更全面的衡量,从而更深入地洞悉购买者的兴趣以及从品牌了解、产品挑选到购买的整个决策过程。

Sidman 补充说:“经过6年多不断的产品开发和在内容行业多次大规模的部署,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目标驱动型’导航理念现在得到了广告、联盟营销和电子商务行业领导商的认可。由于学术和基于证据的研究表明我们的‘目标驱动型’理念具有优越性,因此我们集中致力于在与客户的合作关系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创新。目前,我们正与多个全球领先的广告主、广告公司和技术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我们保持领先地位。”

Linkstorm 简介

Linkstorm 是一家将改变我们如今所了解的互联网的公司。与点击一个广告、随即不得不在互联网上逐页点开页面来搜索用户真正需要的内容不同的是,Linkstorm 在一个层叠式链接菜单中提供所有必要的导航路径,该菜单可通过简单以鼠标点击广告进行使用。这种新一代超链接突破了我们如今提供的广告和相关应用(内容、视频、社交网络、搜索引擎优化 (SEO)、个人 ID 等),它最终将被普遍用于其它应用,因为它较如今的 URL 拥有许多内在优势,采用的是互联网之父(TCP/IP 联合发明者、图灵奖 (Turing Award) 和美国自由勋章等得主 Robert Kahn 博士)开发的一种链接基础架构。Linkstorm 已经开发出专利待批的应用产品与服务,充分显示了其全部的商业价值。Linkstorm 更加清楚地展示了产品,同时增加了面向零售商、广告主、广告公司、联盟营销商、直接营销商、行为定位专家、发行商以及各类媒体公司的销售。Linkstorm 总部位于纽约市,由 Esther Dyson、Jim Rutt 和许多纽约天使投资人等投资者提供资金。

LinkShare Golden Link Awards 简介

LinkShare Golden Link Awards 是将于6月19日和20日举行的 LinkShare Symposium 2007 的一部分。它是由 LinkShare Corporation 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活动,聚集了数百位电子商务和在线营销领域的领先企业,以推动企业合作关系和探讨该行业普遍面临的问题。

欲知详情,请登陆:http://www.linkshare.com/symposium2007/glawards_overview.shtml 。

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dx.linkstorms.com/10000.1/pr45

消息来源:Linksto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