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FI 推出“组织和设计的可用性认证”

Human Factors International (HFI)
2010-08-23 19:30 6682
组织如今也可以拥有可用性认证 -- Certified Practice in Usability(TM),并且可以提交产品、应用或网站成为“Certified Usable Design(TM)”。

    印度孟买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uman Factors International (HFI) 今日宣布将拓展其成功的“可用性分析师认证”计划 (Certified Usability Analysts(TM)),该计划目前已为全球约10%的可用性从业人员提供了认证。作为该行业的一项服务,HFI 将为各组织提供已达到可用性制度化水平的认证 -- Certified Practice in Usability(TM)。根据 HFI 可用性成熟度模型 (Usability Maturity Model) 中的得分,认证分为 III、IV 和 V 三个级别。获得认证的组织可以提交产品、应用或网站来获得“设计可用性认证”。

    “Certified Practice in Usability”将依据受过培训及获得认证的员工,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方法、标准和工具的情况来确认其有效的成熟度水平。此外,还将根据高管对可用性的关注度、组织结构及客户服务文化对该组织进行评分。HFI将系统审核各组织提交的每份文件,以确保评分制度的严格执行。

    “Certified Usable Design”只能从已提交的获得认证的实践中产生,通常根据该实践的成熟度进行归类。认证要确保使用的是获批准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流程,而且获认证的员工已经证明每个可交付的文件都已经适当完成。内部员工还必须证实终端设计的可用性。完成的提交必须能够证实这一流程和批准。HFI 员工之后将审查这些文件和设计,剔除所有不符合优秀实践系统标准的提交物。

    HFI 首席执行官 Eric Schaffer 表示:“购买者是时候摆脱技术的困扰了。他们应该购买具有确定的可用性水平的技术。”

    希望审核其资质的组织可以登录 http://www.humanfactors.com/certification/questionnaire.asp 填写预先筛分问卷。

    垂询 Certified Practice in Usability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humanfactors.com/certification/CPU.asp

    垂询 Certified Usable Design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humanfactors.com/certification/CUD.asp

    联系人:

     Hitesh Agrawal
     Tel:+91-98922-57629
     Email:hitesh@humanfactors.com

    Human Factors International (HFI) 简介

    Human Factors International (HFI) 是全球领先的面向公私行业提供用户经验设计服务和培训的战略顾问和供应商。HFI 帮助客户设计有说服力、吸引力且易于使用的网站和产品。HFI Framework(TM) 是唯一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流程,已经成为 ISO 认证的基础。它是建立在人机互动、人类工程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以及营销原则的基础之上。通过整合战略、评估、研究、设计、确认和制度化可用性以及培训和认证,HFI 的客户因他们的努力在主要的企业业绩指标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HFI 客户包括戴尔 (Dell)、安永 (Ernst & Young)、FedEx)、HP、Microsoft、NIH、SAP、Wal-Mart。在亚洲,HFI 已经与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 (ICICI Bank) 信实电信 (Reliance Communications)、泰姬酒店 (Taj Hotels)、捷特航空(Jet Airways)、Indiatimes、Rolta、Citibank Singapore、国防部 (Ministry of Defence)、Research in Motion、Globe Telecom、英特尔 (Intel)、华为、联想、中国建设银行等组织建立了合作。 

    HFI 公司总部位于爱荷华州费尔菲尔德,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各地设有区域办事处。HFI 的亚洲办事处位于:

    1.印度 -- 孟买,班加罗尔,本地治里
    2.新加坡
    3.中国 -- 上海

    网址:http://www.humanfactors.com
消息来源:Human Factors International (HF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