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荣获上海国际建材展“2010世博年荣誉参展奖”

上海2010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8月17日-8月20日,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在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中国唯一覆盖全国、影响国际、以建筑一站式服务为主的大型展会。在展会上,安信地板凭借在2010上海世博会上的卓越表现荣获展会主办方颁发的“2010世博年荣誉参展奖”。

作为波兰国家馆、中国民企联合馆和世博中心等三大场馆的地板供应商,安信铺装在场馆中的地板产品正在接受世界人民的检阅,同时也在创造木地板产品接受千万人乃至亿人踩踏的纪录。安信地板获得此奖可谓实至名归。

本届展会围绕着“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的主题,顺应环保、生态、健康、舒适建材发展趋势,从外墙外保温系统、自保温系统、屋面保温系统、太阳能及能源机械到各种配套材料,充分展示了当今建筑节能保温的较新技术及前沿科技,将大大推动我国建筑业的节能降耗工作进程。为此,安信地板在此次展会上顺势推出了实木、多层实木、强化等一系列节能新型室内装饰地板。

其中,安信钢化地暖实木地板 -- 斯文漆木更是引起了国内外客商的瞩目。这款产品是安信地板引进芬兰 STELLAC 技术生产的地暖型实木地板。在欧洲,经 STELLAC 技术处理的实木材料被广泛运用到了家居内饰、外墙体装饰以及各种著名建筑中,多年以来,受到了欧洲市场的欢迎,并得到了欧盟的唯一认可。

随着全球能源紧张、经济快速增长,促使着社会各界聚焦节能环保领域。在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大家已不仅仅只渴望舒适的家居,而节能、舒适的采暖技术应着时代的需求迅速发展。采暖技术成为当今材料科学和先进制造技术中的热点研究领域,和21世纪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技术之一。借鉴新技术、新产品不断面市,给房产商和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采暖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也为广大生产企业创建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作为适用于地暖的实木地板,安信钢化地暖实木地板具备超强的稳定性、耐潮性、导热性、安全性,可以说是本届展会健康环保地板的佼佼者。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