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oding &Company 在其有史以来较成功的卵石湾拍卖会上卖出106部珍藏车,成交额超过6459万美元

2010-08-18 15:55 4821
两天内,创下六项新的世界纪录并有三部珍藏车各自以600多万的价格拍出

加州卵石湾2010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官方拍卖行 Gooding & Company 在上周末举办的年度盛大的卵石湾拍卖会上所卖出的珍藏车的总值超过6459万美元(1),创卵石湾活动举办以来的较高成交纪录。尽管只售出106部车,但在高端珍藏车市场还是战绩斐然,每辆车拍出的平均价格高达609000美元,创市场新高,彰显了该拍卖行汽车拍品的整体质量。三款亮眼的明星车各自均拍出6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它们分别是1959年产法拉利(Ferrari) 250 GT LWB California Spider、1933年产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8C 2300 Monza和1961年产法拉利 250 GT SWB Berlinetta SEFAC Hot Rod,这三款车在拍卖会现场因创下新的世界成交额纪录而受到车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它们还被评为本年度拍卖会卵石滩汽车周 (Pebble Beach Auto Week) 上售价居前三位的车型。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17/LA51941)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17/LA51941)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125/LA43021LOGO-b)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125/LA43021LOGO-b)

Gooding & Company 上周末共创下六项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新纪录,分别如下:

-- 1959年产法拉利 250 GT LWB California Spider Competizione 以7260000美元的成交价刷新 
   LWB California Spider 在拍卖会上的世界纪录
-- 1933年产阿尔法-罗密欧 8C 2300 Monza 以6710000美元的成交价创下阿尔法-罗密欧在
   拍卖会上新的世界纪录
-- 1961年产法拉利 250 GT SWB Berlinetta SEFAC Hot Rod 在拍卖会上以6105000美元的价格打
   破 SWB Berlinetta 的世界成交价纪录
-- 1956年产玛莎拉蒂 (Maserati) 200SI 拍出2640000美元的价格,创下拍卖会上新的 200SI 
   世界成交额纪录
-- 1951年产法拉利 340 America Spider 拍出2530000美元的价格,打破 340 America Spider 
   有史以来在拍卖会上创下的世界纪录
-- 1937年产捷豹 (Jaguar) SS100 拍出1045000美元的价格,同样创下 SS100 在拍卖会上的世
   界纪录

欲查阅 Gooding & Company 2010年卵石滩拍卖会完整的实际价格结果列表,请访问:http://Goodingco.com 

Gooding & Company 简介

Gooding & Company 为珍藏车市场的人员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所涉内容甚广,包括个人和产业出售、估价和收藏管理。这家著名的拍卖行最近还因出售世界上最具价值的汽车,即尊贵的1936年产布加迪 (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 而改写世界历史。在其2010年举办的三场拍卖会上,Gooding & Company 共卖出278辆珍藏车,成交额超过1.14亿美元。2011年斯科茨代尔年度拍卖会将于1月21日(周五)至22日(周六)举办,Amelia Island 拍卖会将于3月11日(周五)举办,卵石滩拍卖会将于8月20日(周六)至21日(周日)举办。

(1) 价格以美元为单位,其中包括买家支付的佣金,并四舍五入取近似数。Gooding & Company 对印刷错误或遗漏不承担责任。 
消息来源:Gooding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