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供应链领域领导者齐集中国天津,为迎接日益发展的经济与全球贸易所带来的挑战献计献策

2007-06-11 09:32 1968

中国天津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数百名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将于6月13日齐集天津,参加由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 (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 CSCMP) 主办的2007 CSCMP 中国年会 (CSCMP China 2007 Conference)。来自中国、美国和全球其它国家领先企业的高管们将交流最新的物流技术,分享较佳的全球供应链实践。

CSCM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k Blasgen 表示:“中国是美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的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正在全球商业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这是我们在中国召开的第三次大型会议,我们很高兴能为如此多的重要企业和组织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论坛。”

此次以“推动供应链管理革新,增强企业竞争力”为主题的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于6月13日至14日在中国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的开幕仪式于上午9:00开始,出席嘉宾包括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陈锦华、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以及 CSCM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k Blasgen。在线注册于上午8:00开始。

发言人有著名的中美商界领袖和学者,包括:

--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

-- 中国香港利丰 (Li & Fung Group) 集团主席冯国经 (Victor Fung)

-- 美国田纳西大学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著名教授 John T. Mentzer

-- 中国天津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制造与供应链部门副总裁 Roger Lo

欲知天津会议详情,请登陆 http://www.cscmpchina.org 或 http://www.cscmp.org 。

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简介

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 (CSCMP) 是于1963年成立的供应链管理与物流业著名的个人协会,CSCMP 为其全球9,000多位成员和世界各地的整个该行业提供教育、事业发展和交际网络的机会。CSCMP 亚洲办事处位于北京,其世界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朗伯德。欲知 CSCMP 详情,请访问 http://www.cscmp.org 。

消息来源: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