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梦想实现家 -- 霍尼韦尔长沙智能家居论坛”举行

2010-08-16 10:46 3442

-- 推动中国二三线城市物联网建设

-- 安全、舒适、便利、低碳的智能家居整体提升居住品质

长沙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8月7日在长沙随意居国际设计中心隆重举行“梦想实现家 -- 霍尼韦尔长沙智能家居论坛”。论坛利用现场样板间生动展现了霍尼韦尔 HS-7000V 集成智慧家居的诸多先进实用的居家控制功能,同时发布了霍尼韦尔第二代无线智能灯光控制面板明琉系列。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住宅行业中国区销售总监侯海江先生和长沙地产界权威湘天房地产集团总经理 -- 骆宪炳先生出席论坛发表演讲,另有包括保利地产,和记黄埔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高层参与了此次盛会。该论坛由霍尼韦尔与其湖南总代理德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继同湘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长沙奥林匹克花园项目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之后推动长沙物联网智能家居建设的又一力举。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现场实景体验基于日常家居典型需求,展示使用霍尼韦尔 HS-7000V 智能家居系统带来的安全便利舒适的家居生活。例如主人不仅可以在家通过 HS-7000V 触摸屏控制终端控制灯光、窗帘、空调、设置和启动会客、晨起、回家等场景,在外也可使用 iPhone、iPad 等 WiFi 数码产品进行远程设置和控制;智能家居在提供舒适便利低碳居住环境的同时,更兼顾安全的需求,如远程监看家居情况,一键布撤防,有异常入侵系统第一时间通知主人等。

在随后的新品时尚秀中,模特近身走秀,向在场嘉宾展示霍尼韦尔第二代无线智能灯光控制面板明琉系列。此款产品拥有精良的制作工艺,时尚的外观设计,可轻松替换原装修开关,为用户带来随心,便利,舒适的灯光和窗帘控制体验,连接霍尼韦尔智能家居,还可以与 iPhone,iPad,上网本等 WiFi 数码产品集成,方便随时随地一键操控。

作为全球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改善人居环境。出席本次论坛的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住宅行业中国区销售总监侯海江先生称:“霍尼韦尔在提供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会更好地推广应用物联网与三网融合的概念,希望可以提供给大家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与会的开发商嘉宾,房地产界权威骆宪炳先生也表示:“我们可充分考虑抓住物联网智能家居市场巨大的商业潜力和快速发展趋势,提高楼盘品质,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但也同时建议:“在项目之初就应充分考察智能家居市场,力争与优秀的智能家居品牌合作,按照国际化标准建设高起点、高标准的智能化社区。”

霍尼韦尔的家居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已被诸多中国及全球知名的地产项目所采用,比如中国首个顶级智能社区深圳滨海豪宅项目典范红树西岸,较早落户天津市中心的“顶尖豪宅”天津赛顿中心,名列2007《中国10大超级豪宅》榜前三的杭州东方润园等,还有中东迪拜临近全球较高建筑迪拜塔的住宅 Old Town Commercial Island;位于韩国釜山的 Daewoo Trump Tower 以及其它亚太及全球范围内的诸多地产项目。早在2008年,霍尼韦尔就已将国际智能化生活方式引入长沙,在西山汇景成功运用集成智能家居系统。

关于霍尼韦尔(Honeywell International)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湖南德迪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德迪是提供建筑楼宇、住宅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是霍尼韦尔(Honeywell)授权的中国湖南总代理,主要提供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楼宇自控系统(HVAC)、企业级安防系统等专业解决方案和绿色家居产品(全屋水系统处理、新风系统、除尘系统)。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dedi-tec.com

本新闻稿中包含《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节项下的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除了历史事实声明之外的所有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有关公司或管理层打算、期望、预计、相信或预期将会或可能在未来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声明。前瞻性声明乃是基于管理层根据过往的经验和趋势,当前的条件,未来的预期发展以及其他相关因素做出的假设和预估。这些前瞻性声明不构成任何保证,未来的实际业绩、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存在差异。这些声明也可能涉及风险与不确定性,影响我们的近期和长期的业绩。有关的常见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在公司交于证券委员会的10-K 报表及其他文件中作了说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