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绿夏令营,一次快乐的城市绿色科技之旅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08-16 08:46 3927


 

北京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8月10至13日,西门子公司携手《21世纪经济报道》在上海举办了“西门子爱绿夏令营”活动。

来自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地的30名打工子弟,从“我爱绿家园”儿童绘画比赛中的优胜者中选拔而出,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上,主办方代表对小营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为这些来自不同城市打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创造一次感受世博盛会、开阔视野、体验现代科技的机会。

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以“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为主题,带领小营员们体验磁悬浮列车,参观世博园、海科技馆和海洋馆等城市场馆、游览黄浦江……对于这些虽然身处城市,却很少有机会真正走近和了解城市文化与现代科技的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来说,每一项参观活动,都是一个奇妙的旅程。参观活动结束后,在闭营联欢会和分享会上,小营员们争先恐后的发言,各自表达了活动感想,还表演了自行编排的节目,相互留下通讯地址和祝福语。

此次夏令营活动使小营员们感受到了绿色科技在节能环保领域中的应用并提前体验了未来生活,获得了生动而立体的环保教育,拥有了一次快乐的城市绿色科技之旅。孩子们表示,自己将争当永远的环保卫士,去发现和维护生活中的环保细节。

“西门子爱绿夏令营”是西门子爱绿教育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该计划是由西门子公司和中国商业报纸领导者的《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倡导的一项公益环保教育计划。项目率先服务于进城务工子弟,以环保教育为主,辅以多种丰富的互动活动,培养孩子环保意识和环保习惯,以期最终把环保理念渗透到家庭和社区,号召大家身体力行共同爱护我们的星球。

消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