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EX 为第一次卡塔尔能源交易任命新 CEO

IMEX Holdings LLC
2007-06-08 18:41 2114

卡塔尔多哈6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第一次卡塔尔能源交易的推动者,国际商品交易控股有限公司 IMEX 今天宣布将任命 Steve McMillan 为 IMEX 的新 CEO。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080855.jpg )

IMEX 的 CEO Steve McMillan 在金融中介领域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在加入 IMEX 之前他任职于 GFI 集团担任欧洲区 CEO。McMillan 在GFI的任职期间在开发和制造一系列包括干湿货运输国外货运代理人,碳/排放信用交易,煤炭选择,财产衍生物和信用衍生贷款指数等产品线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IMEX 的主席 Esam Ianahi 先生表示:“Steve 能加入 IMEX 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将 IMEX 建设成一个具有创新意识,可靠的国际交易公司的第一步。我对 Steve 的能力和责任心非常有信心,我也很期待与他一同工作。我们不断发展壮大的 IMEX 团队将继续前进。”

IMEX 的新 CEO Steve McMillan 先生说:“IMEX 的任务就是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对那些在国际市场上没有定价基准的商品提高价格透明度和自主定价。IMEX 会通过向地区和国际市场参与者提供一系列有革新性的产品和程序达成这个任务,并成为他们首选的交易市场。”

“中东是世界上重要的烃供应地区,除了卡塔尔金融中心管理局提供的国际标准管理环境之外,卡塔尔国王埃米尔的经济眼光以及卡塔尔政府为了建造波斯湾地区的能源产业综合产地而做的努力也使得卡塔尔为中东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在提到能源产业时,Steve 特别指出:“能源产业现在正处于剧变之时。现在国际能源需求不断上涨,国际上也更加关注更加绿色的能源选择,可以清楚地看到,如生物燃料,太阳能和液化天然气这样的替代性产品正在成为能源产业越发重要的组成部分。愈发全球化的温室气体排放交易以及它对中东地区的关联性正是地区机会广泛性的又一体现。

最初座落于卡塔尔多哈金融中心的 IMEX 将于2009年迁至卡塔尔能源城,从而建立卡塔尔能源城的基础。目前正在多哈建造的卡塔尔能源城是位于卢塞尔的价值26亿美元的能源交易区,该能源城将于2012年完工。IMEX 计划于在得到卡塔尔金融管理局的管理人员批准后,在今年内开始建设。

在解释为什么卡塔尔和卡塔尔能源城是 IMEX 的较佳办公地点时,Steve 补充道:“作为碳氢化合物产业的 GCC 中心,卡塔尔是最理想的地点。除此之外,在卡塔尔,IMEX 可以与东西部市场在同一个交易日内进行交易,我们希望通过它的成功,IMEX 可以为卡塔尔建立理想的平台,使其可以将自己建设成为一个可以和伦敦,新加坡和纽约比肩的领先的金融和碳氢化合物交易中心。”

消息来源:IMEX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