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现环保创新技术的安全可靠 TUV 南德意志集团加盟 Desertec 计划

2010-08-12 10:33 3597

上海2010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 TUV 南德意志集团2009年集团年报中提到:电动汽车、新能源及能效管理将是集团未来着力发展的三大创新领域。在电动汽车领域,集团已屡有突破。去年年底 TUV 南德意志集团进行了世界上第一个锂电池动态碰撞测试以开发电动车的安全标准,数周前也进行了首次电动汽车性能测试。如今,在新能源领域,集团也有了新的发展动向。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了沙漠工业科技计划 (The Desertec Industrial Initiative,简称Dii),以此实践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作出的承诺。作为技术服务供应商,TUV 南德意志集团提供有关新能源电厂和创新试点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运作的全面支持。

Dii 公司为自己设定了这样的目标:到2050年,用太阳能和风能提供欧洲每年用电总量的15%。为了达到这一目标,Dii 计划在中东和北非 (MENA) 建造许多并网的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厂。规划中,这些电厂所发的电将通过远距离电线输送至欧洲电网,并且将满足生产国本国大量的用电需求。Dii 公司为 Desertec 计划的快速实施创造了先决条件,它将主要致力于经济、技术和规章制度方面的发展以实现这一目标。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系列服务涵盖了可行性研究,法规和金融框架条件咨询,有关环境对于电站及其模块组件的认证和测试的影响的分析,太阳能热电站、光伏发电站以及风力发电厂建造期间的质量保证和支持,基础设施项目监督,甚至还包括了绿色能源认证等。

在全球范围内,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专家们在发电厂的规划、建设、调试和持续运行方面支持各大生产商、运营商和投资者,这些发电厂从可再生能源中生产新能源,并且这些发电站涵盖了光伏发电站、太阳能热电站、风力发电厂、地热能发电站、水电站以及生物能发电站。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地址: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http://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