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H 第十三届“中国人才”年度评选启动

2010-08-06 18:47 4945

-- 13年不懈追求卓越,以全新面貌与内容欢庆新周年

北京2010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出版和服务提供商威科集团旗下著名专业出版公司 CCH 宣布,被业内誉为人力资源领域“奥斯卡”的“中国人才”(CHINA STAFF)年度评选正式启动。经过筹备委员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该年度评选的提名和报名工作已经于8月初拉开序幕,任何在中国地区开展经营的企业和组织机构均可免费报名参加评选。威科中国 CEO 张莎莎女士表示:“这是全球金融海啸之后的首次‘中国人才’年度评选,我们欢迎致力于人力资源实践和服务发展的任何组织加入这一年度奖项的角逐。”

 


第十三届 CCH 中国人才年度评选启动

 

“中国人才”年度评选始于1998年,由 CCH 公司在香港创办,依托诞生于1994年、提供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的双语刊物《中国人才》 (China STAFF Journal),旨在表彰大中华区帮助中外企业提升竞争力水平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和组织。经过13年的不懈努力,该评奖已经发展成为大中华区最富盛誉的年度人力资源盛会。由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高速增长以及中国市场对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巨大需求,该奖项自2003年开始在中国大陆举办,并一直坚持其传播较佳实务经验,推动实施国际化实务操作标准的宗旨。

与时俱进、追求创新是“中国人才”年度评选与生俱来的特质,它的奖项设置、评选规则一直追求反映、符合、引领人力资源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今年,该年度评选与往届相比具有三点显著特色:一是设立两个全新的“较佳实践”奖,旨在表彰“HR 合规”及“企业成长 HR 策略”领域的卓越成就;二是在原有奖项中新设9个类别,反映不同类型组织内部的独特挑战;三是设置两个特别奖项,用于认可快速成长的 HR 从业人员和 HR 服务提供商。此外,CCH 还表示今年将邀请更多的中国本土企业加入这一年度盛会,以提高“中国人才”年度评选的本地化程度,并促进中外企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交流和沟通。

7月28日、30日,CCH 已经分别在上海、北京召开“中国人才”年度评选2010揭幕研讨会。本次揭幕研讨会的主题是“后危机时代的人力资源战略”,来自翰威特(2009年较佳人力资源咨询公司获奖者)、西图中国(2009年较佳人力资源团队获奖者)和诺华制药(2009年度较佳人力资源总监获奖者)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分别就“中国的整体薪酬回报方案”、“人力资源游戏规则”以及“人力资源变革”等话题与到会嘉宾分享了各自的深刻见解和实战经验。此外,主办方 CCH 还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报名、提名、评选和颁奖等相关事宜,并就企业所关心报名方法、评选原则以及获奖回报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自创立以来,“中国人才”年度评选就一直坚持严格、公正、专业的原则,因此受到人力资源同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尊重。历年的参会者和获奖者包括 ADP 中国、空客中国、西图中国、诺华制药、广州日报、翰威特咨询、伟达公关、美世咨询、微软中国等中外知名企业。今年,CCH 将联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ACCA 组织由资深HR从业人士、学者和商界领袖组成的匿名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评申请进行严格公正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2010年度“中国人才”颁奖典礼上隆重发布。

欲了解更多2010“中国人才”年度评选详细信息,敬请访问“中国人才”年度评选官方网站http://www.chinastaffawards.com ,或致电 CCH 热线400-816-8080获取详情。

关于威科集团

威科 (Wolters Kluwer)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集团,为医疗健康、税务、财务、公司、金融服务、法律和法规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产品和服务。2009年销售额达34.25亿欧元,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的40个国家运营,全球拥有约19,300名员工。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其股票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同时也是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的成分股。关于威科的更多动态,请访问全新的中文网站 http://www.wolterskluwerchina.com.cn

关于 CCH

CCH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出版和服务提供商荷兰威科集团旗下专业出版机构,成立于1913年,总部设在美国,致力于法律、商业、财税和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信息 出版。目前,CCH 为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律师、法务顾问、会计、税务师、审计师、财务经理及人力资源经理等专业人士提供不可或缺的专业信息和服务。自1985年 起,CCH 就开始涉足中国对外商业法规的整理、翻译和出版业务,逐渐形成了独有的、包括十余种产品的中国法律信息体系。目前,CCH 为在华跨国公司和外资机构提供财税、法律、人力资源领域的印刷图书和在线数据库订阅产品,并定期举办涵盖各类热门话题的高端专业会议。

关于《中国人才》期刊 (China STAFF Journal)

《中国人才》期刊由 CCH 公司自1994年起在香港出版,是唯一一本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企业提供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的双语刊物。它的内容涵盖较受关注的人力资源纠纷和行业趋势报告,并有专门版块定期为读者提供关于大陆及香港地区劳动法律法规的解读,同时还包含了针对该地区享有盛誉的知名跨国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的深刻剖析以及对行业从业者访谈的独家报道。《中国人才》凭借其前瞻性、专业性、权威性的资讯内容赢得了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目前,大量在华跨国公司和其他外资机构的人力资源总监和人事经理均将《中国人才》视作不可或缺的信息参考来源。

消息来源:C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