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KFD840主飞行显示器的全新飞行导航功能成功获得认证

2010-08-06 11:32 4725

Bendix/King by Honeywell KFD 840的售价低于12,000美元

上海2010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公司旗下的 Bendix/King by Honeywell KFD 840 主飞行显示器 (PFD)的全新飞行导航功能和改进的显示图像成功获得认证,并将通用活塞式飞机的数量扩大到了十余万架。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通用飞机主管 Roger Dykmann 表示:“这一全新的飞行导航功能使更多的飞机得以受益于 KFD840 的大屏幕数字显示器,并可以增强飞行员的情境意识。KFD840 专为易于使用而设计。它宽广的视野和大型的设计能够减少飞行员的工作量,从而使飞行更加轻松。”

霍尼韦尔的 KFD840 是一个8.4英寸的显示器,它集成了易读的垂立磁带、垂立滚动的海拔数据和空速数据、以及边对边人工水平仪。此单一显示器可以取代六项主要仪表:飞行姿态显示器、空速显示器、测高仪、转弯倾斜指示仪、垂直速度显示器以及水平位置指示器 (HSI)。

Dykmann 补充说:“利用霍尼韦尔的专有技术,现在 KFD 840 显示的图像更加清晰平稳,与所有用于通用航空的仪器相比,它的显示视野是最宽广的。”

KFD840 采用一个基于微电子机械系统 (MEMS) 的大气姿态与航向基准系统 (ADAHRS) 提供可靠、高精度的数据。

霍尼韦尔 KFD840 的全新导航功能已成功获得技术标准指令 (Technical Standard Order, TSO)、欧洲航空安全局技术标准指令 (ETSO) 和附加型号合格证 (Supplemental Type Certificate, STC) 的审批。新版的 STC 大大扩充了核准型别清单 (Approved Model List, AML),并将单发动机和双发动机活塞式飞机囊括在内。

目前 KFD840 可通过 Bendix/King by Honeywell 授权服务中心的网络订购。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endixking.com/apexedgeseries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