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e Run Peru 正在为加快 La Oroya 冶炼厂的复工而努力

2010-08-06 06:47 2816
债权人的必要支持已“触手可及”


秘鲁利马2010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oe Run Peru (DRP)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为实现 La Oroya 冶炼厂复工的全球解决方案而强化自己的努力。

正如今年3月31日公布的那样,DRP 已经与嘉能可国际公司 (Glencore International AG) 签署了一份意向书,这份意向书带来了1亿美元的信贷额度和精矿的供应。这项全球解决方案在某种程度上要求 DRP 不仅要向嘉能可,也要向债权人和秘鲁政府提供适当的抵押品。

但是由于破产程序尚未结束,DRP 意外地陷入了完成融资的困难。该公司正在与债权人一起通过加速重组来解决这些问题,这样可以让所有的利益相关方都能获得可行又可持续的业务计划。债权人的必要支持已经触手可及,DRP 会继续与债权人紧密合作,一起解决加速重组过程中 La Oroya 冶炼厂复工的现有问题。

DRP 已经聘请当地和国际专家来对 La Oroya 剩余 Environmental Adjustment and Management Plan(环境调整和管理计划,简称 PAMA)项目的实施进行评估。这些专家正在分析更新技术和财务时间表,以便对工厂延迟复工予以补偿。DRP 仍然致力于在工厂复工之后完成剩下的9项环境计划。

DRP 已经宣布在这段过渡时期内向 La Oroya 冶炼厂的工人支付70%的停产时期工资,这正如该公司迄今为止所做的那样,工资将一直支付到公司走完所有破产程序。

公司的计划建立在非常雄厚的企业基础之上,这些基础包括将 La Oroya 冶炼厂附加值较大化的集成技术、熟练程度很高的劳动力和矿石储量的大幅增加。公司近期在 Cobriza 铜矿发现了大量矿石,这使得目前的精矿年产量可以超过10万公吨。这些竞争优势将保证短期内环境计划的完成和对债权人的全额还款。

DRP 对宝贵的工人、La Oroya 政府和周边社区以及秘鲁中部地区和全国表现出的持久耐心表示感谢。公司会继续和战略合作伙伴、债权人以及秘鲁政府一起致力于 La Oroya 冶炼厂的复工。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将支持 DRP 及时完成环境计划,把工作岗位还给当地社区,以及继续为秘鲁的经济发展出力。


消息来源:Doe Run Per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