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达光电 -- 东北大学联合爱心支教活动再启动

2010-08-05 18:23 5364

-- 走进友达光电育才希望小学

新竹2010年8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不懈致力于深耕教育的友达光电继捐助大明村、徐州希望小学以来,今日再度联合东北大学师生,来到江苏省徐州王沟镇友达光电育才希望小学进行为期一周的爱心支教活动,将绿色科技理念,自然环保生活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友达光电自2008年起,开始组织大学生们对希望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能够进一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期待,并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深刻认识到要用知识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昆表示:“友达光电一直深信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重要性。除了在人才培育与技术研发上不遗余力,友达更秉持企业公民的精神,在维护社会文化、培养教育下一代等方面默默贡献与付出。”

这次友达光电为徐州友达光电育才希望小学捐助了励志类、科普类、素质拓展类等400余百本图书并赠送400余套文具,以期拓展学生们的知识领域,完善日常学习条件;并且针对小学生学习模式设计了素质拓展的课程和活动,本着将绿色理念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的意识,友达光电和东北大学的支教团队一起特别在课程中融入了对于环境及自然生态保护的知识,注重环保意识从小养成;同时,作为光电行业的领袖企业,友达相信通过设计课程中体验式的活动教会学生们如何使用数码设备、普及信息知识,更有利于缩短贫困地区的信息化落差。

参加这次支教的东北大学学生陈昊宇在的支教的博客上写表示:“友达是本次爱心支教活动的强有力支持。友达光电向来深耕教育,素与高校保持密切联络,不仅对历年支教活动给予全方位的资助,而且对活动及课程极大的关注与支持。可以说,友达是一个愿意并且热心回报社会的企业,友达在经营的同时,更注重社会关怀,这是其它同类、同规模企业应当学习的,也是我们应该赞赏的。”

企业社会责任代表回馈社会,一直以来,友达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投入大量的时间及资源。支持友达这么做的信念很简单:因为相信企业应尽的责任也包括企业对所处社会的承诺。友达相信回馈社会的表现并不仅仅局限在捐助金钱,更可以延伸至各种形式对于社会的回馈和关怀。身为 TFT-LCD 面板制造产业的领导者,友达光电更有能力整合发挥庞大的资源帮助社会,动员更多的员工和合作伙伴共同关注和投入社会公益活动。

友达新闻照片下载处

http://auo.com/auoDEV/pressroom.php?sec=Photos&ls=cn

由本网站下载之照片,版权为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媒体刊登请注明照片来源。

关于友达光电

友达光电是全球领先的液晶屏设计、研发及制造公司。友达光电产品涵盖1.2寸至65寸应用广泛的 TFT-LCD 屏,是全球少数供应大、中、小完整尺寸产品线之厂商。2009年营业额为人民币768亿元,拥有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荷兰及捷克等世界营运据点。友达光电亦是全球第一家于美国纽约证交所 (NYSE) 股票公开上市之 TFT-LCD 制造公司。网址:http://AUO.com

免责声明

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友达”或“本公司”)(台湾证交所交易代号:2409; 纽约证交所交易代号:AUO),全球领先生产 TFT-LCD 之面板制造商,今天发布上述新闻。本新闻稿中之陈述除有关历史性事实外,尚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 27A 项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根据本公司管理阶层当时包含有关未来营收,成本,财务表现,技术变化,产能,产能利用率,产出效益,制程及区域化多样性,未来扩充计划及营业策略及其它各相关事项等的期待、预测以及信念而编制。这些前瞻性陈述取决于许多可知或不可知风险及不确定性,且可能导致本公司的实际业绩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所列明或意涵的业绩有重大差别。可能会引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业绩有重大差别的因素包括平面显示器产业发展的步伐及该等市场的需求增长、本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及接受度、本公司技术发展风险、竞争因素,及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并在2010年5月11日刊登于第 20-F 表格的本公司2009年年报里所载的“风险因素”中述及之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友达光电
相关股票:
NYSE:AU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