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Brains、Industrial Logic 合作提供 Agile 工具和培训

JetBrains and Industrial Logic
2010-08-04 06:41 5676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2010年8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面向专家开发者的生产力工具提供商 JetBrains® 宣布与市场领先的 Agile eLearning、培训和辅导供应商 Industrial Logic 达成伙伴关系。

这项伙伴关系将包括 Industrial Logic 的 eLearning 套件和 JetBrains 像 ReSharper 和 IntelliJ IDEA 等市场领先的工具之间的联合营销和未来的整合计划。

营销总监 Ann Oreshnikova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Industrial Logic 结为合作伙伴。由于他们的课件提供了对开发者生产力存储和效率的即时反馈,因而提供了大多数学习所缺失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在工具和课件整合上进行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大量学习敏捷和开发方法方面的材料。”

Joshua Kerievsky 评论说:“JetBrains 是面向专家开发人员的专业工具市场的领导者,他们是我们的一个天然的合作伙伴来共同营销我们的 Agile eLearning 产品系列。我们将与他们的产品进行深入整合,尽可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较好的生产力和学习体验。”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凭借其屡获殊荣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 )、面向 .NET 开发人员的 ReSharper 开发人员生产力扩展工具和 dotTrace Profiler(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 )、Ruby 和 Rails 集成开发环境 RubyMine (http://www.jetbrains.com/ruby ) 以及持续集成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 ) 等等而享誉全球。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

Industrial Logic 简介

Industrial Logic (http://industriallogic.com ) 是一家 Extreme Programming (XP) 和 Lean Management 方面的知名先驱者和领导者。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该公司一直提供 Agile 评估、辅导和训练。其专家教练们与高管、经理、顾客、程序员、测试员、审计员等合作,帮助人们、团队和整个组织成功地过渡到精益敏捷性。Industrial Logic 对效率和效益的专注,使他们在敏捷价值、原理和实践方面创造了突破性的技术和管理 eLearning (http://industriallogic.com/shop )。如果您正在寻找使用可靠而现代化的敏捷软件开发来“放大你的敏捷”,请联系 sales@industriallogic.com

消息来源:JetBrains and Industrial Log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