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glish Out There (EOT) 帮助成年中国初学者学习18个小时后轻松说英语

Languages Out There Ltd
2010-08-05 09:14 5677
-新式英语课程 English Out There (EOT) 帮助成年的中国初学者在学习18个小时后就能轻松说英语

伦敦2010年8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OT 展示了中国学生 Jane 利用其社会化学习语言计划所取得的非凡进步。这项卓越的计划仅用18个小时就能取得了只有长期知名品牌才能在3至12个月内取得的学习效果。如欲收听整个教学内容片断,请点击:

http://www.englishoutthere.com/categories/audio-before-and-after-social-media-english-course

Languages Out There Ltd (LOT) 的总部位于英国多塞特的 Weymouth,这家公司已经开设了社会化学习和社会化媒体电子书英语课程,这些课程结合了 Facebook 和 Skype 等自由网站和交流服务,让有意愿的本土人士和英语口语流利人士变成指导英语学习的专家。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英语教学专家、名誉教授 Stephen Krashen 收听了这段教学内容,他在评论时表示:“太棒了……这为我们熟知的那些学习方法做出了巨大贡献。”

EOT 创始人 Jason West 表示,其它英语课程提供商都没有能力提供具有类似明显效果的课程。他说:“我用谷歌 (Google) 仔细搜索过了,现在我深信 English Out There 差不多肯定就是当今全球互动性较强、较有效果的现代英语计划。还有,它的价格也最经济,60小时的课程每小时仅需25美分。”

EOT 电子书课程包括详细的指导意见和学生的作业单,这些东西都可以打印或上传到虚拟课堂或在线文件共享应用之中。这项计划是完全独立的平台,甚至还能和 Second Life 一起使用。

该课程有3种不同的教学模式,分别是自学、一对一教学和教师培训(小组形式)。课程将6种水平中较低的两种水平翻译成汉语、日语、韩语、俄语和西班牙语。这些水平都符合欧洲语言教学大纲 (A1-C2) 的要求。

语言学习能通过社会化互动达到较佳效果,EOT 提供了这种成功的方法,这使全球任何地方都能实现这种目标。Out There 为所有语言学习者提供了发掘口语潜力的钥匙,并且鼓励能说流利英语的人士与之交流,这样可以帮助他人在练习英语口语技巧的同时结交一些朋友。

该新闻稿由 Languages Out There Ltd 发布。
消息来源:Languages Out Ther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