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中国连续第六年在ESMC客户偏好调查中名列前茅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7-06-06 11:34 1978

香港6月6日电/新华美通/ -- 《国际电子商情》(ESMC)是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的电子行业杂志之一。在ESMC举办的一项客户调查中,艾睿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连续第六年名列前茅。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艾睿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在以下几项评选中位居前列:最满意的国际分销商、较佳供货能力分销商、较佳技术支持分销商和较佳物流服务分销商。

“艾睿电子连续第六年在评选中名列前茅,这项荣誉明确地反映了我们在中国内地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的领导地位。”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江达明先生表示。”这项赞誉表扬了我们做为一家具有本地化能力和广泛经验的全球分销商,在中国内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的杰出表现。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来超越客户的期望,并致力于与供应商紧密合作来保持在业内的领先地位,不断投资面对客户的资源,并给予客户所需要的产品、支持和供应链服务。”

ESMC每年举办此次调查活动,旨在检视目前中国内地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的状况,并为客户选择分销商的意向提供概况参考。今年,它收集了1,028名任职于中国内地主导性电子制造公司的采购专家的反馈意见。这些公司来自消费电子、通讯和不同的工业领域。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业务单位,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五十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九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六十多家领先国际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

媒体联络人:

梁伟聪

营销传讯总监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电话:+852-2484-2683

电邮:ray.leung@arrowasia.com

龚意

营销传讯经理

电话:+852-2484-2682

电邮: grace.kung@arrowasia.com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