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辉煌历史、灿烂明天 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喜迎百年华诞

2010-08-03 03:46 4377

上海2010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正在全球范围内庆祝自己的百年华诞。为企业的悠久历史与尖端创新而深感自豪的德尔福员工用“辉煌历史,灿烂明天(A Proud Past, A Cool Future)”作为此次百年庆典的主题。

1910年8月,赫伯特.哈里森先生推出了全球第一款革命性的蜂巢型六边形细胞散热器,并创建了哈里森散热器公司。该公司后来成为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的前身。在此后的100年间,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一直致力于以采暖制冷解决方案改善驾驶体验,开发了大量业内领先的突破性技术,包括预热吸入式加热器、发动机罩内空调系统、以及使乘客能够单独调节温度的自动四区温度控制系统等。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已拥有广泛的高效节能的热交换系统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民用、商用领域。

德尔福热交换系统总裁 James Bertrand 介绍说:“德尔福热交换系统历史悠久,涉足领域广泛,但了解这一点的人并不多。如,1941年,我们向美国军方提供了应用于飞机、坦克和海军船舰的热交换系统;1962年,宇航员的太空服上就采用了我们的热交换设备;1978年,我们建造了一个100吨的工业用冷藏箱,这是截至目前我们建造的体积较大的单一热交换器。”

在动力总成冷却产品线中,德尔福刚刚研发出了一种注液空气制冷器,以帮助柴油发动机降低排放、提高效率。在未来几个月里,德尔福将推出新型空调制冷液使车辆排放更加清洁。

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亚太区的员工同样加入了这一全球庆典。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亚太区常务董事 Rengan “KK” Krishnakumar 表示:“能够成为德尔福热交换系统百年荣光的一分子,我们深感自豪,并决心在本地区内贯彻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对卓越与领先技术的承诺。”

德尔福热交换系统在亚太区拥有雄厚的研发与制造实力,并致力于本地化采购、全球整合的产品,为亚太区市场的整车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在中国,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汽车空调系统研发商和制造商,该公司同时拥有中国唯一一家获得国家认证的汽车热交换系统研发中心。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还在沈阳和武汉开设了两家热交换系统合资企业。另外,该公司在烟台的分厂也即将开业。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的产品涵盖暖通空调(HVAC)模块、动力总成冷却(PTC)、冷凝器、散热器、蒸发器、加热器核心部件等,仅在中国就拥有逾12家客户。

为了配合印度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在印度也建立了本地化的工程与制造基地,实现了工程验证与制造的本地化。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在印度大诺伊达邦和浦那市分别设有HVAC模块、压缩机、冷凝机、热交换机和 PTC 系统的工程与制造中心和汽车空调和冷却模块组装工厂。

另外,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还在韩国设立了韩国德尔福汽车系统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包括压缩机、散热器、冷凝器、HVAC 模块在内的各种车用零部件。德尔福汽车系统公司在朝鲜半岛上拥有5个生产基地,同时在韩国公司总部所在地大邱市设有一个技术中心。自1984年以来,德尔福汽车系统公司已生产了2600万台压缩机,并因出众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屡获客户奖励。

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还在日本、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地区设有销售与工程办事处。

Krishnakumar 先生指出:“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已在亚太区市场打下了雄厚的生产、研发基础。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辉煌历史的一部分,也渴望为部门的灿烂明天贡献出力量。”

德尔福公司

德尔福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德尔福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长春、白城、烟台和武汉等地设立了20多家独资、合资企业,约有1万5千名员工。

了解更多关于德尔福公司的信息,敬请访问德尔福公司网站 http://www.delphi.com

附录: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大事记

1910年8月:赫伯特•C•哈里逊先生在纽约洛克港创建了哈里逊散热器公司,引进了业内首个蜂巢型六边形细胞散热器。

1939年:开发出全球首个车内加热器。

1939年:着手进行油冷器的开发。

1942年至1945年:为美国国防应用制造出多款热交换器。

1953年:生产首款发动机罩内空调系统,该系统最终成为了行业标准。

20世纪50年代中叶:开始向配件市场提供名为“冰袋”的空调机组。

1956年:开发出新款血液变温器,促进心肺设备升级,并为医疗程序提供辅助

1960年:推出铝散热器以代替红铜散热器和黄铜散热器。

1985年:推出变排量压缩机。

1990年:开发出一款双层温度控制系统,该系统使得驾驶员与前排乘客可以调节各自的气温设置。

1990年:为电动车引进了全球首款汽车热泵系统。

1992年:引领整个行业从 R-12空调制冷剂向 R-134a 空调制冷剂转变。

1995年:开发出底部四区 HVAC 空调系统模式。

1995年:开发出一款三区 HVAC 空调系统模式。

1997年:推出小型变级压缩机。

1998年:开发出 CTC 冷凝器。

2002年:推出一款四区温度控制系统。

2004年:推出使用更轻质小型配风系统的 HVAC 空调系统模式。

2004年:开发出家用及商用钎焊铝制空调微通道热交换器。

2007年:开始为混合动力车制造组合油冷器和低温散热器。

2010年:引领整个产业从 R-134a 空调制冷剂向 R-1234yf 空调制冷剂转变。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垂询:
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董宁/王芳
电话:+86-21-5109-7070
传真:+86-21-5407-5700
电子邮件:tony.dong@hillandknowlton.com.cn / bindy.wang@hillandknowlton.com.cn

消息来源:德尔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