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将于2010年8月16日发布2010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2010-08-02 18:13 5751

北京2010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公布其将于2010年8月16日股市收盘后发布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201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完美时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晚9时(北京时间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早9时)召开电话会议及网上直播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参与电话会议实况的详情如下:

-美国用户请拨打免费电话 1-866-519-4004

-国际用户请拨打 +65-6723-9381

-中国大陆用户请拨打免费电话 10-800-819-0121

-香港地区用户请拨打免费电话  80-093-0346

-英国用户请拨打免费电话  080-8234-6646

接入口令:PWRD

用户也可在完美时空网站(http://www.pwrd.com )投资者关系栏目在线收听会议实况或会议回放。

电话会议回放保留至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8月24日早10时。

拨入收听详情如下:

-美国用户请拨打免费电话 1-866-214-5335

-国际用户请拨打 +61-2-8235-5000

接入口令:7973 (PWRD)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和《梦幻诛仙》,以及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游戏也授权至包括亚洲、欧洲及南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还通过在北美地区和日本运营游戏产生收入。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