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全日空签署10年服务协议 为其波音787客机提供服务支持

2010-08-02 08:57 4916

-- 全日空将成为首家接收波音787客机的航空公司

凤凰城2010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票代码:HON)宣布,与全日空航空公司 (ANA) 签署10年综合服务协议,向其50架波音787客机提供支持。全日空将成为全球首家接收波音787梦想客机这一最新机型的航空公司。

霍尼韦尔将向波音787飞机配备的霍尼韦尔设备提供备件、物流和维修服务。波音787客机配备了多款霍尼韦尔产品,包括飞行管理电子设备、导航无线电系统、机组人员信息系统和内外部照明。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公司业务副总裁 Pak Chin 表示:“全日空将从这一单一集成项目中获益,只需签订一份合约,全日空就可获知每个月需支付的费用,霍尼韦尔也将向其波音787客机上的霍尼韦尔产品提供全球服务。全日空只需专注于这一机型的运营,而备件、物流和维修等服务则由霍尼韦尔承担。由此,全日空将无需提前支付购买备件的投资成本,可将管理支出降至较低,并提升飞机调度可靠性。”

全日空预计,全日空将于2010年12月或2011年1月接收首架波音787飞机。全日空订购的全部50架飞机预计将于2016年完成交付。本次签署的合约涉及29个部件的服务,有效期为10年。

霍尼韦尔综合服务支持解决方案从霍尼韦尔在全球的服务网络和客户支持中心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客户服务和项目支持。

霍尼韦尔可用于波音飞机的设备包括辅助动力装置、客舱管理系统和服务、通讯系统、导航和信息管理系统、显示设备、环境控制系统、电力系统、电子燃油控制系统、飞行控制设备、飞行管理系统、照明、机械部件、监控设备、以及机轮和刹车部件。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http://www.honeywell.com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