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任命新任财务领袖

2010-07-30 14:24 5361

上海2010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朗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绩效的中国软件外包企业任命了 Linda Zhu 为公司财务及行政副总裁。同博朗其他管理团队一样,Linda 有在全球领先企业的丰富工作经验,如美国强生集团和普华永道。

Linda 之前曾担任 VeriSiliconGroup 的财务副总裁。VeriSiliconGroup 主要为电子消费品设计及创建集成电路。VeriSiliconGroup 在美国、欧洲及亚洲均设有办事处,Linda 在 VeriSiliconGroup 就职期间为该集团建立了世界顶尖的财务部门,设立了一套汇报、会计系统及控制。她负责财务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会计,财务规划和分析以及内部控制,为各部门及高级管理层和投资方提供财务方面的意见。

在 VeriSilicon 期间,Linda 创造了一种新的公司结构和税务结构,在减少了风险和税务负担的同时较大化了经济利益。她在整合并购、负债融资及风险投资资金募集方面扮演了战略化的角色。Linda 在任职期间被授予了 CEO 大奖,以嘉奖其一贯的优异表现及对公司的杰出贡献。

博朗总裁及创始人 EricRongley 说到:“Linda 毫无疑问是一位财务专家,她真正的了解全球业务和技术。博朗从创业的第一年就开始盈利,并在财务方面快速增长,Linda 的加入将会确保我公司财务状况继续稳步发展。”

在加入 VeriSilicon 之前,Linda 为美国强生集团多家中国分支机构管理所有财务及税务,包括会计,财务分析,规划及预报,以及内外部审计。Linda 较早在上海普华永道担任审计师,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

Linda 在交通大学取得了国际会计与金融学士学位,并取得了杰出毕业生的称号。她同时还拥有南加州大学的全球 EMBA 学位。

关于博朗

成立于2001年,博朗是以中国为基地的为金融服务、电信、制造和零售行业的欧美企业提供 IT 外包服务的供应商。博朗为客户开发、管理、测试和维护与他们核心业务相关的优质应用程序。由来自全球顶尖公司的高级管理层领导,博朗的西方管理方式,纯英语的工作环境和专注的全球研发中心将使其成为其客户内部 IT 部门的延伸。http://www.bleum.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郎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