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投资定居或将涨价 世贸通建议把握涨价前移民时机

2010-07-30 16:24 4284

北京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8年至今,香港楼价上升38%。香港立法会和民间批评楼市升幅过高,认为是政府投资移民计划引进的大量资金投资在房地产导致香港楼价被过度拉高。

香港立法会连续两周会议上都有议员要求政府检讨《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有否考虑修改投资额下限,由现时的650万港元提高至1000万港元或以上。

这或者又将成为一个移民热选地区进行投资额度的整改。

世贸通办理香港移民业务,只需投资650万港币购买房产、股票,存款证或者指定基金,就能全家获得香港居民身份。

据世贸通移民机构统计,内地申请来港投资移民的人中,很多是为子女的将来考虑,他们认为香港较之内地城市,国际化程度更高,子女在这里可以接受到更好的教育。

许多人觉得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后,出国会比较方便,因为香港护照在世界很多国家免签证。还有一些投资人,借投资移民的便车把资金投入到获准投资的领域,既赚取投资回报又申请移民,可谓一举两得。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532-8667-9070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