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yent 任命 Bryan Cantrill 为工程副总裁

2010-07-29 18:49 3015
前 Sun Microsystems 杰出工程师负责云操作系统创新,将该创新作为 Joyent 不断壮大的团队的最新增内容

旧金山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全球性供应商 Joyent 今天任命 Bryan Cantrill 为工程部副总裁。Cantrill 将负责指导以操作系统为中心的全球开发,包括在 Joyent 的 SmartOS(智能操作系统)与 SmartDataCenter(智能数据中心)中加入更多创新。

Cantrill 曾荣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MIT)《科技创业》(Technology Review) 35位35周岁以下顶尖技术专家榜,并被《信息世界》(InfoWorld) 评为年度杰出创新家 (Innovator of the Year)。这位工程师的加盟对 Joyent 而言标志着继续壮大世界知名工程人才团队的下一步。

加盟 Joyent 团队之前,Cantrill 是 Sun Microsystems 的杰出工程师。他在 Sun Microsystems 花十多年研究了系统软件,包括内核直至浏览器客户端代码以及其间种种元件。最有名的便是 Cantrill 联合设计并实现了 DTrace,这是一个用于产品系统动态控制的工具,获得了《华尔街日报》2006年度的较高创新奖和2008年 USENIX 软件工具用户组织奖。

Bryan 近期在 Sun 联合创建了 Fishworks 团队。他在这个团队中设计并实现了 Sun Storage 7000系列装置中基于 DTrace 的分析工具,《信息世界》曾在2009年2月期的一次评论中将其描述为“令人震惊的工具”。

Joyent 首席执行官大卫-杨 (David Young) 表示:“作为全球重要的系统软件和应用监控专家之一,Bryan 将成为我们 Joyent 已成立团队的核心基石之一。他在 DTrace 方面的努力以及他对应用如何在 SmartOS 系统上运营的见解将极有力地推动我们的创新,我们预计这些创新将在接下来几年及以后面市。”

Cantrill 说:“技术世界正在不断变化,操作系统的定义正在扩展,数据中心正迅速成为计算机。在大量云公司当中,Joyent 是致力于堆栈上下创新以推出真正云操作系统的极少数企业之一。Joyent 拥有深刻的系统创新感知,已经完全准备好创造出释放云计算全部潜力所需的突破性技术。”

Joyent 简介

Joyent 是首屈一指的基础架构即服务 (IaaS) 以及平台即服务 (PaaS) 供应商,自2004年起在全球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Joyent 的智能技术每月提供数十亿页面浏览量,能提高数千个网页和移动应用的性能、可升级性、易管理程度和安全度。Joyent 为一系列服务提供商和数千名客户提供服务,是唯一一家运营大型公共云架构,开发技术来支持这一架构,并使用这些技术来实现多个第三方公共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的公司。

Joyent 是面向发展较快的一些网络企业的领先架构供应商,这些企业包括:

Watercooler:每天利用 Joyent 架构支持数百万用户。
LinkedIn:使用 Joyent 架构服务每月推出数十亿页面。
Country Life:运用 Joyent 的高性能架构,在 Facebook 通过优秀游戏迅速升级到了每月800万的活跃用户。
Gilt Group:全球发展较快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依赖 Joyent 架构已经能够大大减少成本。
消息来源:Joy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