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公布财务部门战略性领导层变动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2010-07-30 11:31 5487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财务部门内的一系列战略性领导层变动。

现年48岁的 Steve Sharp 被任命为该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兼财务主管,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Phil Anderson 汇报工作。Sharp 之前在波音 (Boeing) 和 Spirit 工作了24年,担任过众多财务和工厂运营领域的重要领导职务,之前曾任 Spirit 的 Global Facilities Team(全球设备团队)主管和 Fuselage Systems Segment(机身系统部门)总监。作为公司高层,以及公司与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之间的主要沟通媒介,Sharp 负责确保公司能及时、透明和高效地进行财务披露并遵守监管法规。

现年43岁的 Mark Suchinski 被任命为财务规划分析与合同订价主管,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Phil Anderson 汇报工作。原先担任机身系统部门财务总监的 Suchinski 在 Spirit 担任过很多重要的财务管理职务。他先前还在其它行业里担任过首席会计官、财务总监、内部审计师和主导会计审核员。Suchinski 在新岗位上将负责 Spirit 综合长期业务计划和月度财务预测的制定,并且要确保公司领导层能够获取做出明智企业决策所必需的财务信息。他还将领导和管理公司的缔约与定价,以高效率、满足客户要求、管理风险和推动股东价值上升为重点。

现年55岁的高级运营总监 Jeff Jabara 肩负起机身系统部门财务负责人的职务,向 Anderson 汇报工作。Jabara 在波音和 Spirit 担任过许多重要的领导职务,并且在商业与军事计划领域里拥有32年的财务规划、报告和成本管理经验。他将继续领导多个业务部门,从事与预测相关的工作,并将领导 Spirit 较大业务部门的财务工作。

现年53岁的 Mike Williams 被任命为该公司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向 Anderson 汇报工作。Williams 在波音和 Spirit 担任过重要的财务领导职务,其中包括塔尔萨部门财务总管和波音民用飞机集团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 Group) 威奇托部门财务主管。他还曾领导过 Boeing Oak Ridge 的资产剥离团队。2005年,Onex 收购了波音旗下的威奇托/塔尔萨部门,Williams 在这项收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年56岁的 Jim Reed 继续担任 Wing Systems Segment(机翼系统部门)财务主管,向 Anderson 汇报工作。Reed 先前在汽车行业里担任过首席财务官和供应链领域的领导职务,并在亚洲、欧洲以及南北美洲积累了工作经验。他拥有30年的财务战略和管理经验,为领导机翼系统部门及其关联业务部门提供了广泛的基础。

现年56岁的 Ed Dieker 继续担任 Propulsion Systems Segment(推进系统部门)财务总监,向 Anderson 汇报工作。Dieker 30年来一直在军事和商业评估、合同和成本管理领域从事财务业务领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Anderson 表示:“这些战略性任命拓宽了我们团队的技能和经验、增强了公司的核心财务能力,并且还提高了我们支持高级管理人员、业务部门和投资者的水平。这些高管们的出色表现和丰富经验确保我们可继续专注于竞争力的提升和整个 Spirit 的无缝整合。”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士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 Samlesbury 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