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Swiss 任命 Mark Miller 为奥兰治县新分公司总裁

2010-07-29 09:59 2748

-- K-Swiss 收购 FORM Athletics;任命 Mark Miller 为奥兰治县新分公司总裁

加州 WESTLAKE VILLAGE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加州运动品牌公司 K-Swiss (Nasdaq: KSWS) 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拉古纳比奇的 FORM Athletics。交易条款尚未对外透露。

FORM Athletics 将作为 K-Swiss 分公司运营,由 FORM 现任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Miller 领导。根据协议,Miller 将担任 FORM Athletics 总裁,并且已被任命为 K-Swiss Orange County (KSOC) 总裁,他将在奥兰治县成立 K-Swiss 新分公司,并领导该品牌致力于年轻消费者的新分公司。Mark Miller 是极限运动行业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近30年来,一直为著名品牌创建业务,1996年推出了 M3 Snowboards;最近作为 DC Shoes 美洲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为公司实现增长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K-Swiss 执行副总裁 David Nichols 表示:“Mark 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曾领导数家史上较著名的极限运动品牌公司。我们相信,他将能够为 K-Swiss 开发成功的发展计划。随着 Mixed Martial Arts 成为如今运动品牌领域成长最迅速且重要的新市场之一,FORM 将成为我们产品组合的重要增长机会。Mixed Martial Arts 的受众和参与人数非常多,它是面向 Mixed Martial Arts 消费品牌的市场。”

2010年初,Miller 联合 MMA/WEC 运动员、前羽量级冠军 Urijah Faber 推出了 FORM Athletics。该品牌已迅速发展为成功先进的 Mixed Martial Arts (MMA) 生活时尚品牌,拥有灵感来自冲浪滑冰的独特美感。自1月推出以来,FORM 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了众多追随者,其强大的运动员名单包括 Mark Munoz、Joseph Benavidez 和 Jon "Bones" Jones 等。

Miller 说:“与 K-Swiss 进行商讨的过程中,我发现双方很显然拥有共同的品牌价值。FORM 成为 K-Swiss 品牌组合的一部分以及以增长为中心的财务状况良好的上市公司的一部分可带来诸多协同优势和好处,如全球分销、产品系列拓展极会、SAP as the ERP、庞大的仓库以及管理财务和业务经营的专业后台团队。这些都是运营和发展一家成功公司以及创建品牌所必不可少的工具。”

除了负责 FORM Athletics 的增长以及未来产品系列拓展,Miller 还将负责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 KSOC 分公司打造战略架构、指导总设计方向、销售结构和品牌方向。他还将领导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营销公关计划以及品牌运动员、娱乐和音乐计划的联络工作。

Miller 说:“我对该分公司的愿景是开发完全可靠以及对于获得年轻消费者群体极其重要的产品。我们将以独特的方式结合 K-Swiss 的历史和目标客户的愿望和需求。K-Swiss 拥有44年的悠久历史,该新分公司的职责在于以一种对消费者和零售商都有意义的方式从品牌和产品远景角度诉说品牌故事。”

K-Swiss 简介

40多年前,K-Swiss 成立于加州凡奈斯。K-Swiss (NASDAQ: KSWS) 于1966年推出了第一款全皮网球鞋 K-Swiss“Classic”。自成立以来,K-Swiss 根植于 California Sport,目的是成为市场上最具启发性和创新的运动品牌。目前,该公司以其 California Sports 品牌组合(包括 Tennis Heritage、California Fit(跑步,铁人三项和健身)和 California Youth 等)提供各种类别的高性能和时尚鞋类和服装。K-Swiss 还以 Palladium 品牌设计、开发和销售鞋类,并拥有 FORM Athletics 品牌。垂询 K-Swiss 详情,请访问:http://www.kswiss.com

FORM Athletics ( http://www.formathletics.com ) 简介

FORM Athletics 于2010年在加州拉古纳比奇成立,是 K-Swiss 的分公司。FORM 服装简洁的运动风格与其品牌精神以及推广和宣扬运动员对运动的承诺和奉献的承诺息息相关。FORM Athletics 看重的是运动精神而不是攻击性。该公司支持并宣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FORM Athletics 由运动服饰领域资深人士 Mark Miller 和 WEC 前羽量级冠军 Urijah Faber 创立,融合了加州生活方式的轻松与舒适,采用武学艺术的方法与技巧。FORM Athletics 注重高品质、顶级材料以及完全合身的服装剪裁。垂询 FORM Athletics 详情,请访问:http://www.formathletics.com

本新闻稿中讨论的某些事项还取决于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未能实现本文讨论的设想、总体和区域经济环境、行业趋势、商品趋势,包括该公司产品组合的市场认可度、客户需求、竞争、对大型客户的依赖以及由于当前全球经济衰退恶化导致的信贷缩减、订单取消和销售额下降。对这些因素以及其它可能会影响该公司业务的因素的详细描述列举在该公司定期提交的文件中,包括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季度的 10-Q 表,该表目前正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消息来源:K-Swi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