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迎来波音向中国交付的第800架飞机

2010-07-29 16:55 6100

北京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0日,中国民航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波音公司在西雅图举行了隆重仪式,共同庆祝波音向中国交付的第800架飞机落户国航。该飞机为新一代波音737-800飞机,将成为国航机队的新成员。民航局副局长王昌顺、国航副总裁张兰、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中国销售副总裁詹赛盟 (Jim Simon) 以及相关来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国航迎来波音向中国交付的第800架飞机

1972年以来,波音与中国民航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在航空安全、飞行标准、适航管理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都有着全面的合作。随着国航的运营规模和实力的不断发展,波音飞机已经成为了国航机队的主力,现役机型包括了737、747、757、767、777等各类型波音飞机。

国航副总裁张兰表示:“波音与国航的合作关系横跨37年的历史长河,双方建立了互惠互利的良好合作关系。今天国航成为中国民航第800架波音飞机的用户,这对于国航和波音来讲都意义非凡。”

消息来源:国航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