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尔-弗格森将在非洲矿业投资大会上演讲

2010-07-29 14:22 3411

-- 畅销书作者尼尔-弗格森将在第17届南非年度非洲矿业投资大会上发表演讲

纽约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ining Indaba LLC 已经邀请经济历史学家、畅销书《货币崛起:金融如何影响世界历史》(Ascent of Money: A Financial History of the World)的作者尼尔-弗格森 (Niall Ferguson) 担任第17届年度非洲矿业投资大会 (Investing in African Mining Indaba) 的主题演讲人。本次大会将于2011年2月7日至10日在南非开普敦召开。

非洲矿业投资大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矿业投资大会,吸引着全球矿业价值链中资深的代表参加。大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历史学教授弗格森将在会上发表演讲。弗格森演讲的题目是《非洲的崛起与矿产》(The Ascent of Africa and Her Minerals),他将讲述新一轮非洲矿业财富争夺战背后的故事。

除了弗格森先生的主题演讲之外,从大会备受赞誉的矿产品展望与回顾日 (Commodity Outlook and Review Day) 开始,矿业利益相关者还将分享到来自超过12名专家的观点和见解。话题和演讲者包括:

- 铜:Walter DeWet

- 煤:Gerard McKloskey

- 镍、铅和锌:Don Smale

- 钻石:Chaim Evan-Zohar

- 铂族金属:Stephen Forrest

- 黄金:James Turk

- 世界与非洲展望:David Hale 博士

- 矿产品牛市旧事:Graham Birch 博士

- 矿产品周期状况:Frank E. Holmes

- 中国与非洲:Kobus van der Wath

- 官方欢迎词:南非矿产资源部部长苏珊-沙班古 (usan Shabangu) 阁下

- 与国际矿业与金属理事会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ining and Metals) 联合举办的企业社会责任日活动

- 多场其他报告活动

这次为期四天的活动为全球矿业价值链及非洲近4000名预期与会者提供投资前瞻和独特的交际机会。

垂询大会安排详情和进行注册,请访问 http://www.MiningIndaba.com

非洲矿业投资大会简介

Mining Indaba LLC ( http://www.miningindaba.com ) 举办年度非洲矿业投资大会已经17年了。非洲矿业投资大会是面向非洲矿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利益相关者和决策者的全球较大规模的集会。每年,来自800多家国际公司和约40个政府及准政府代表团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

消息来源:Mining Indab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