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预计欧洲市场电动驻车制动配置率将持续增长

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2010-07-29 14:39 4482

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美国 TRW 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TRW)预计,其领先市场的电动驻车制动(Electric Parking Brake,简称 EPB)业务将持续增长。 

基于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数据,TRW 预测,到2015年,每五辆欧洲乘用车中将有一辆把 EPB 作为标准配置。该预测还显示,在同时段内,欧洲大约一半的中型乃至大型乘用车都将装配 EPB。该技术也正不断打开全球其它地区的市场。

TRW 于2001年率先推出 EPB 技术,在欧洲市场广受赞誉。多家制造商的车型配置了 TRW 的 EPB 系统,例如: 宝马5系、6系轿跑、X3 和 Z4,福特 Galaxy 和 S-Max,沃尔沃 S60、S80、V60、V70、XC 60 和 XC70,雷诺梅甘娜和风景,以及大众的奥迪 Q5、A5、A6、A8、夏朗、CC 系列、帕萨特、帕萨特轿跑。 

TRW 制动工程副总裁 Josef Pickenhahn 先生表示:“为了让更广大的用户享受先进的汽车安全保护,TRW 正不断完善现有产品线,努力研发既高效又经济的新技术。TRW 的 EPB 技术在大众型市场所取得的成功,标志着我们朝这个正确的方向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EPB 系统利用电缆和控制开关简化布线,给汽车的内饰设计留出更大的自由空间。由于整车制造商为了增加车载新功能,对内部空间的要求不断提高,TRW 的 EPB 的小型体积更受欢迎,与普通的驻车制动系统相比,它还具备显著的轻量化优势。

此外,TRW 的 EPB 还是一款与制动系统的动态真空助力、刹车片磨损感测技术等特色功能完全一体化的部件,与机械式系统相比,性能和可靠性都得到了提高。普通的驻车制动器在紧急制动时,只通过后桥起作用,而 EPB 具有全四轮防抱死功能,显著提高了紧急制动情况下的安全性。

实施一般的行车间制动时,EPB 的作用相当于普通液压制动器,而在驻车和紧急制动情况下,则发挥电动制动的功能。 

Pickenhahn 先生说:“TRW 恪守不断创新的市场承诺,EPB技术的成功开发和应用,提高了制动性能,提升了汽车的整体安全性,并为更多的驾驶者带来方便和实惠。”

新闻图片链接: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728/DE42070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28/DE42070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9年销售额达116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员工超过6万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天合(TRW)”或者“公司(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集团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www.trw.com,及www.trw.cn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 报表(我方10-K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客户财务状况对我方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汽车销售和生产中进一步的材料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大量债务导致可用现金和额外资金受到限制;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较大股东可能与我方或我方其他股东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10- 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