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惜网"引爆网络团购方式, 为时尚白领打造省钱攻略

2010-07-29 16:46 5427

深圳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全国 CPI指数的攀高、房价的飙升、生育高峰的来临,都市白领们承受着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珍惜网"以网络团购方式为时尚白领打造出省钱攻略,有效地降低了白领人群目前面临的种种压力。

“珍惜网”每天从其用户所在城市的数百万个商家中精挑细选出一单消费供大家团购,包括餐厅、酒吧、KTV、SPA、美发店、瑜伽馆、培训等特色商家。每一款消费产品都非常便宜。用户也可以推荐自己想团购的商品。

只要进入 http://www.zhenxi.com,注册一个账号,轻点鼠标,就可以畅享“珍惜网”所带来的优惠服务。

“珍惜网”上线仅两个月时间,就被都市白领广泛流传,是由于“珍惜网”的产品价格低得难以想像,通常折扣会在1-3折,而每天的团购产品,都是身边的精品消费。这种超低的价格和方便快捷的消费方式,让白领们乐此不疲。在竞争激烈的今天,“珍惜网”引爆的网络团购方式已成为时尚白领们的省钱攻略,“珍惜网”成为了很多白领丽人每天必上的网站。

珍爱网是全国较大较早的相亲网站, 由七百名专业红娘提供全程一对一贴心服务, 为诚意会员高效安排相亲,已经为过百万人成功安排相亲。

珍惜网是“珍爱网”旗下所属品牌,每天提供超级折扣优惠的商品,旨在为珍爱会员和其他消费者通过团购服务获得更多优质服务和产品。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