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coteq (科泰)发布 2006 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信息来源:科泰集团公司
2007-06-05 14:53 4161

香港6 月 5 日电/新华美通/ -- Elcoteq (科泰)发布了 2006 年度企业责任报告,报告有英语和芬兰语两个版本。这份报告的目的旨在向股东通报公司所采用的企业责任原则,并描述科泰2006 年度在企业责任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在科泰,企业责任意味着与可持续发展原则相符的、持续不断的前瞻性工作,并且重视企业的运作对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影响。科泰的目标是将产品在整个寿命周期内对环境的影响降到较低,并且在整个供应链上保持适当的工作环境。

科泰的企业责任高级主管 Sari Sarin 女士表示,“在所有的主要市场地区里提供符合最新环保要求的产品,并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方式提供服务,是我们竞争力的关键要素。我们將來会继续积极地与我们的客户和伙伴合作,在整个价值链上进一步开发可持续的运作模式和商业操作。”

这份报告的 PDF 版可从公司网站 www.elcoteq.com 下载。也可通过公司网站 www.elcoteq.com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elcoteq.com ,订购这份报告的纸印版。

Elcoteq 简介

Elcoteq SE (科泰集团公司)是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先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之一,拥有原始设计制造 (ODM) 的能力。Elcoteq 为其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包括设计、新产品推出 (NPI)、制造、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的全球点到点解决方案。曾帮助生产不同产品: 包括如手机和机顶盒的终端产品以及基站、塔顶放大器和微波系统的通信网络设备。该公司在四大洲的1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有员工约23,000名。2006年,Elcoteq 综合净销售额总计为43亿欧元。Elcoteq SE 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 (Helsinki Stock Exchange) 上市。欲知详情,请登陆 Elcoteq 网站:http://www.elcoteq.com 。

欲知更多信息或想安排采访我公司,请联系:

Judy Tsang

Elcoteq

Tel: +852-2486-7770

Email: judy.tsang@elcoteq.com

消息来源:信息来源:科泰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