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ecialized 技术领跑环法自行车赛

2010-07-28 14:29 3096

加州摩根希尔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每一家自行车公司都梦想着赢得环法自行车赛 (Tour de France):Specialized 不仅实现了其梦想,而且还更进一步,阿尔伯托-康塔多 (Alberto Contador) 和安迪-施莱克 (Andy Schleck) 周日在巴黎骑着他们的 Specialized 自行车分获一二名。这是该加州公司获得的第一件黄色领骑衫。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27/AQ41537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727/AQ41537LOGO

当然,参赛选手还使用了众多 Specialized 装备,两支队伍的车手戴上了他们崭新的 Prevail 头盔,包括绿色领骑衫获得者 Alessandro Petacchi 以及其他许多使用该公司的鞋、车座和其它各种配件的车手。

在连续多年赞助 Pro Tour 车队之后,Specialized 创始人兼所有者 Mike Sinyard 对与其紧密合作研发这些自行车和装备的车队(Astana 和 Saxo Bank)和车手所取得的成功感到欣喜万分。他也为该公司感到兴奋不已!

Sinyard 表示:“赢得环法自行车赛是我们的梦想,我们花费了36年的时间才实现了这个梦想。这无疑是成功履行我们的创办宗旨的例证,我们专注于满足车手对能够真正提升性能的技术先进型产品的需求。”

鉴于技术在每年的职业自行车赛中发挥较大的作用,Specialized 与职业车手紧密合作,寻求骑车体验和效率的完美结合,从而提供较快、性能较好且较舒适的自行车。与大多数提供公路和计时赛自行车的公司不同,Specialized 针对这项赛事,尤其是骑车体验开发了三款不同的比赛用自行车:针对公路赛的 Tarmac SL3、针对计时赛的 Shiv 和针对第三赛段鹅卵石路面的 Roubaix SL3。

结果说明一切:总的来说,Specialized 获得了5场个人赛的胜利,包括凭借 Shiv 赢得的两场和凭借 Tarmac 赢得的三场。Shiv 很好地结合了风力限制空气动力学和公路自行车操控性能,使 Fabian Cancellara 得以在两场计时赛中击败所有对手。

Tarmac 拥有业界领先的硬度与重量比和适用于比赛的外形,它帮助施莱克和 Alexandre Vinokourov 在山地赛中取得了三场绝对性的胜利。

但是,较成功的或许是2011款 Roubaix SL3。继今年春季在 Paris-Roubaix 获胜之后,它在第三赛段鹅卵石路面上的表现也得到了车手们的盛赞。

康塔多在赛前表示:“我将征战第三赛段。Specialized 为我提供的新款自行车(Roubaix SL3)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Roubaix 再度证明“越平稳,速度越快”,它帮助康塔多和施莱克在粗糙的公路上漂移,从而比主要竞争对手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并为他们最终的总冠军争夺战打下了基础。

在勇猛争夺绿色领骑衫的终点冲刺之战中,Petacchi 佩戴的 Prevail 头盔经历了终极考验……它通过了考验,Petacchi 穿上了绿衫!这款性能较佳的头盔在长达三周的艰难条件(从刮风到炎热再到激烈的高速碰撞)下证明了其在空气动力学、配置、冷却以及保护方面的卓越性能。此外,它看起来总是精致而时尚,尤其是在香榭丽舍大道上被全绿映衬时更是如此。

尽管可能稍显逊色,但赛场上随处可见的许多 Specialized Body Geometry 鞋子和车座同样重要。这些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并经过科学检测的产品帮助改善了功率输出、效率和舒适度,并且降低了受伤几率。

利用专业的 BG Fit 把一切做到较好,我们赞助的运动员能够突破他们的极限,只为了在下一个赛段变得更强大。

Specialized 简介

Specialized Bicycles 成立于1974年,由车手创建并为车手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摩根希尔,并面向全球分销产品。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性能优异的功能和技术先进型装备来改善每个人的骑车体验。

消息来源:Specialized Bicycl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