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sters Group 获得基于褪黑激素的突破性新助眠药的全球分销权

2007-06-06 08:09 3547

迈阿密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Masters Group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 Mellow-Tone(TM) 的全球独家分销权。Mellow-Tone(TM) 是一种由药品级褪黑激素制成的突破性优质膳食补充剂,用于治疗由烦躁、神经紧张、焦虑、轻度至中度情绪波动和飞行时差引起的非经常性失眠或睡眠障碍以及由偶然性失眠引起的白天困倦。

据睡眠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有3700多万人遭受着偶然性失眠的困扰。保守估计的全球受失眠困扰的人数远超过1亿人。睡眠障碍的全球流行预计在未来几年里将有大幅增长。当前的市场规模为43亿美元,但预计到2012年将增长158%,增至110亿美元。

缺乏睡眠会导致一系列负面的健康和经济后果。短时间的缺乏睡眠会影响我们的日常活动能力,对精神和生理都会产生影响。这些影响包括疲劳、易怒、疏失、精力不集中、反应迟钝以及压力增大。长时间的缺乏睡眠还会导致十分严重的长期健康问题,如更有可能患上高血压、糖尿病、肥胖、抑郁症、心脏病以及中风。缺乏睡眠对社会造成的经济影响十分惊人。据估计,每年由失眠而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成本用金钱来衡量可达数千亿美元。直接成本是指因睡眠障碍而产生的实际医疗费用,而间接成本是指与人们失眠有关的成本,如工作效率的下降和物品的损害。

在解决这一越来越严重的公众健康危机中出现了福音。临床研究显示,作为膳食补充剂摄入褪黑激素能有效地提高人们的睡眠数量和质量。褪黑激素是在大脑中由松果腺产生用来调节昼夜节律以及其它生理系统的一种非常重要的生理激素。昼夜节律是指随着一天的自然变化,精神和生理特征所发生的规律性变化。在每天自然的昼夜节律中,在夜间增加褪黑激素的水平能起到催眠的作用。最近的研究已经显示,很多健康问题都与包括各种睡眠障碍在内的昼夜节律功能紊乱有关。

代表美国卫生和福利部 (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对28项与褪黑激素有关的临床试验进行的审查中,研究人员发现,研究结果不管是临床还是统计数字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基于睡眠效率的标准,所谓睡眠效率标准是研究对象实际睡眠时间与躺在床上总时间的对比。在另一项对33项临床试验所做的系统分析中,研究人员还发现使用褪黑激素在临床和统计数字上都能导致睡眠发作显著减少。此外,与接受安慰剂的研究对象相比,接受褪黑激素的研究对象 REM(快速眼动期)睡眠时间较长,醒的次数较少,而且报告的睡眠质量较高。对临床研究结果的审查已经清楚地显示,作为膳食补充剂摄入褪黑激素能有效地提高整体的睡眠质量和数量。

Mellow-Tone(TM) 能提供一种特有的放置在舌头上条带中的舌下给药系统。它由医师配方并推荐,可从各医院和其它医疗服务机构处获得。Mellow-Tone(TM) 由 KRS Global Biotechnology, Inc. 在美国生产。

Masters Group 是一家以客户至上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顶级批发分销公司,按照行业规范向全球医疗组织机构营销和分销各种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医疗用品和设备。Masters Group 在美国、英格兰和萨尔瓦多拥有办事处。该公司为满足当地和全国性的客户医疗需求提供服务,客户几乎遍及各大洲,尤其致力于美国、拉美、加勒比海地区、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等利基市场。欲知有关 Masters Group 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masters-usa.com 。

消息来源:The Master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