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alto 宣布根据美国证券法按照计划终止其股票登记

2007-06-06 08:42 4754


荷兰阿姆斯特丹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月29日,Gemalto 宣布,在该公司发出公开交换要约 (Public Exchange Offer) 并完成强制性挤出金普斯公司(Gemplus International S.A.,简称 Gemplus)股票之后,该公司已经在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U.S. Securities Act) 免除登记要求的交易中收购了金普斯的所有股票。因此金普斯的股票也被 Euronext Paris S.A. 的 Eurolist 市场除牌,金普斯的美国存托股被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 除牌。此项交易使得 Gemalto 被认为能够根据《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Act of 1934)(简称《交易法》)成功完成金普斯的登记。

根据《交易法》最新采用的 12h-6(h) 条规则,Gemalto 今天发布通知,该公司打算根据《交易法》的 12(g) 章节终止其无面值普通股的登记,并将根据《交易法》的 13(a) 或 15(d) 章节终止其所有其他的报告职责。为此,Gemalto 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了一份 15F 表格证明,以便使该终止生效。

消息来源:Gemal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