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Automotive 获得公司史上较大合同

2010-07-27 16:09 5541

-- TI Automotive 成为几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全球油箱供应商

-- TI Automotive 将从全球不同地点提供油箱、注油管和流体输送管

密歇根州奥本山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汽车流体存储、输送和供给技术供应商 TI Automotive 获得了公司史上较大的单一来源合同。该公司已经成为几款大排量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车型的全球油箱系统供应商。

根据协议,TI Automotive 将向这些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汽车提供七种不同的塑料油箱、注油管和流体输送管,产品将从地域上靠近梅赛德斯-奔驰欧洲(德国)和其他大洲各工厂的不同营业部供应。

系统变量将包括面向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灵活燃料应用的部分零排放车辆 (PZEV)、低排放车辆 III (LEV III) 以及欧洲经济委员会 (ECE) 标准。

TI Automotive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Bill Kozyra 表示:“通过注重创新型技术、世界级品质、客户服务和强大财务原则,我们让公司成为了首选的全球合作伙伴。这份合同,加上我们在过去18个月里获得的两打以上的其他全球和地区合同,使我们公司处在取得流体系统市场未来成功和领导地位的最有利位置。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大好机会,我们可以进一步加强作为戴姆勒集团 (Daimler AG) 长期可靠合作伙伴的地位,并且向戴姆勒的汽车提供一些最具创新色彩的燃料系统技术。”

TI Automotive 凭借其荣获2009年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PACE 奖的部分零排放汽车塑料油箱设立了塑料油箱技术和排放的标准。该产品的独特设计和生产方法在油箱制成之前就把所有内部零件装入了油箱,这缩短了燃油蒸汽的渗透路径,并且极大地降低了蒸发排放量。

TI Automotive 简介

Fluid thinking(TM) 塑造了 TI Automotive 的灵魂。全球汽车制造商依靠 TI Automotive 的见解和导向来开发改变行业面貌的流体存储、输送和供给技术。

TI Automotive 在27个国家拥有126个营业部和近16,000名员工,公司的实力在于可以创造性地满足和超越未来汽车行业越来越多的节油与排放法规要求。

消息来源:TI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