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科恩/费里调查发现:大多数管理人员认为自己的能力超过上司

2007-06-01 15:19 2215

接近2/3的管理人员渴望得到上司的职位

洛杉矶6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主要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科恩/费里国际公司 (NYSE: KFY) 最新的管理人员测试结果显示,接近3/4 (73%) 的管理人员认为自己更加胜任他们现在上司的工作。此外,受调查的管理人员中有将近2/3 (65%) 管理人员渴望得到上司的职位。

然而当问到如何评价上司业绩的时候,大多数管理人员 (42%) 选择了“优秀”或是“良好”,23%的人选了“中等”,有14% 的人评价他们上司的业绩为“中等偏下”,11% 的人则认为是“差”。

此外,当问到是否信任自己的上司,几乎2/3的管理人员 (65%) 表示相信,其他的35%则表示不相信。

科恩/费里北美公司总裁鲍勃·戴蒙 (Bob Damon) 说:“这些结果显示了如今很多管理人员认为自己被‘大材小用’,换句话说,就是他们的上司没有让他们充施展其背景和能力。而公司的秘诀是找出职员的较大潜力,然后给他们提供战略发展机会,使他们不断面对挑战并获得满足,从而充分发挥他们的动力和雄心壮志。”

方法论

科恩/费里国际公司管理人员测试是基于在公司网上管理人员中心 (ekornferry.com.) 上注册的管理人员的的全球调查。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测试者参与了这个于2007年3月最新推出的管理人员测试,涵盖了广泛的行业和功能领域。

  科恩/费里国际简介

科恩/费里国际公司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多家办事处,是全球主要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设在洛杉矶,提供一批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识别、部署、开发、留住和奖励他们的人才。欲知科恩/费里国际公司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kornferry.com 。

消息来源:科恩/费里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