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 英孚教育2010全球实习生”竞赛优胜者 Anna Bulycheva 开始真正的全球实习之旅

EF 英孚教育集
2010-07-23 23:41 2363

苏黎世2010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来自俄罗斯的 Anna Bulycheva 本周将在瑞士苏黎世开始其全球冒险之旅的第一程。随后,她在 EF 英孚教育的实习之旅将带她横跨整个世界来到美国纽约,最终抵达日本东京。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feducationfirst/44184/ 

在17000名竞争者中,Anna 凭借她的简历和个人视频给“EF 英孚教育2010全球实习生”竞赛的评审小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多方面的考虑,评审认定她较好地概括了如今年轻人的理想:思想开明、对世界充满好奇心并富有冒险精神。

Anna 是俄罗斯的一名新闻专业的学生,她在视频中表示:“我每天、每分钟都想学习一些新的东西。”Anna 积极的态度和希望当一名全球公民的志向将成为她在 EF 英孚教育参加不同营销领域的全球实习的理想跳板。她将通过 EF 英孚教育全球实习生网站 http://www.ef.cn/globalintern/ 汇报实习情况。

当 Anna 得知自己已经被选为优胜者时,她十分兴奋地说:“我的激动之情难以言表。”此外,作为今年竞赛的优胜者,她将成为即将举办的“EF 英孚教育2011全球实习生”竞赛的陪审小组成员,该竞赛将于2010年10月开始在60个国家进行当地选拔。

正如 Anna 所说的那样:“我喜欢成为世界一部分的那种感觉”,现在,在 EF 英孚教育的帮助下,她将开始世界探索之旅。

关于 EF 英孚: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教育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 英孚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