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任安莉女士将就任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主席

2010-07-23 19:20 3019

上海2010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世博会瑞典参展组委会总代表任安莉女士于今日被瑞典政府任命为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主席一职。任期将于2010年10月1日开始。

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宣传和推广瑞典国家的政府机构。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积极的参与此次上海世博会,与瑞典世博组委会携手共同开发www.swedenexpo.cn(瑞典世博会官网)及www.sweden.cn(瑞典国家官网)网站,承办世博会瑞典国家馆日庆祝的文艺演出活动,以及瑞典时尚及其他活动的宣传推广。

任安莉女士新的职务将于2010年10月1日起开始。同时她将继续担任瑞典世博组委会总代表一职,全面管理瑞典世博会的运营工作,直至结束。

在成为上海世博会瑞典参展组委会总代表之前,任安莉女士任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现已更名为投资瑞典)市场传播与公共事务总管,领导促进在瑞典及波罗的海地区的投资。

任安莉女士还是瑞典促进委员会,波罗的海地区促进机构(BIPA ),欧洲政策支持集团成员。

任安莉女士十年前加入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此前,她在出版、传媒领域担任过多个不同角色,胜任包括常务理事、出版商、作者等多个角色。她还曾经是一名律师,是斯德哥尔摩大学法律硕士。

任安莉女士现在和丈夫和两个女儿住在斯德哥尔摩。

关于上海世博会瑞典参展组委会

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典参展组委会是隶属于瑞典外交部的政府机构。组委会作为决策机构,负责瑞典参加本次世博会的所有工作。在世博会上,瑞典将展示为创建美好城市和日常生活而提出的各种智能解决方案。参展主题为:创意之光。

更多内容欢迎浏览瑞典世博会官方网站:www.swedenexpo.cn

关于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

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宣传推广瑞典国家的政府机构。委员会旨在通过在文化、教育、科学、商业等领域的战略合作与交换,寻求并建立瑞典与其他国家的协同合作和良好关系。委员会对海外大学教授瑞典语给予支持。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与瑞典驻世界各地的大使馆及领事馆紧密合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se/english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