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氏开展2007年全球能源大奖提名工作

普氏
2007-06-05 09:50 2088

纽约6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提供商普氏 (Platts) 目前正在开展第九届年度全球能源大奖 (Global Energy Awards) 的提名工作,该大奖旨在表彰全球能源行业中表现杰出的公司和个人。普氏是麦格劳-希尔 (McGraw-Hill Companies, MHP) 旗下部门。

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普氏和主要赞助商凯捷 (Capgemini) 以及联合赞助商 Bracewell & Giuliani LLP 和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 将在纽约 Cipriani Wall Street 举办第九届年度黑领结 (black-tie) 宴会和颁奖礼。普氏全球能源大奖已成为业内较权威的奖项。

普氏目前正在寻求18个奖项的提名,其中包括“年度较佳能源公司”(2006年的获奖者为 Iberdrola)、“年度较佳首席执行官”(CEO of the Year)(2006年的获奖者为 Iberdrola 的 Ignacio Sanchez Galan)、“终生成就奖”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2006年的获奖者为杜克能源 (Duke Energy) 的 Paul M. Anderson)、“年度较佳下游企业” (Downstream Business of the Year)(2006年的获奖者为 Anonima Petroli Italiana SpA (API))以及“年度较佳能源运输商” (Energy Transporter of the Year)(2006年的获奖者为 PJM Interconnection)。

2007年新设或更新的奖项包括:“年度较佳工程项目” (Engineering Project of the Year)、“年度较佳节能计划” (Energy Efficiency Initiative of the Year)、“年度较佳新能源创新者” (Green Energy Innovator of the Year) 以及“年度较佳风险管理创新者” (Risk Management Innovator of the Year)。

还将颁发的其他奖项包括“年度较佳商业技术” (Commercial Technology of the Year)、“年度较佳社区发展项目” (Community Development Program of the Year)、“年度较佳 ENR 能源建设工程” (ENR Energy Construction Project of the Year)、“年度较佳碳氢化合物生产商” (Hydrocarbon Producer of the Year)、“业界领导奖” (Industry Leadership Award)、“年度较佳营销活动” (Marketing Campaign of the Year)、“年度较佳石化企业” (Petrochemicals Company of the Year)、“年度较佳电力公司”(Power Company of the Year) 以及“后起之秀奖” (Rising Star Award)。

任何投身于能源行业的公司均有资格获得上述奖项。欢迎业界公司或客户、厂商和其他组织进行提名。提交提名名单,深入了解各个奖项,查阅以往的获奖者和相关图片,请访问 http://www.globalenergyawards.com 。所有有效提名必须在2007年9月7日之前提交。

普氏全球能源大奖的相关情况:

-- 普氏每年收到200多项提名。

-- 提名来自3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印度、波多黎各、沙特阿拉伯、南非、西班牙、俄罗

斯、瑞士、阿根廷、中国、孟加拉国、泰国、英国和美国。

-- 这是 Capgemini 连续第5年作为普氏全球能源大奖的主要赞助商,Bracewell &

Giuliani LLP 连续第二年作为联合赞助商。

-- 普氏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欧佩克 (OPEC) 前任能源部长、国家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和主

要能源公司前任首脑、知名学者以及立法人员担任历届评审。

-- 每个奖项有4至5个关键衡量标准,评审们会根据这些标准评估每个提名。

-- 以往的参与者和获奖者把普氏全球能源大奖视为能源行业“全球系列奖” (World

Series) 和“学院奖”(Academy Awards)。

普氏简介

麦格劳-希尔 (NYSE: MHP) 旗下部门普氏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金属信息提供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通过全球14家办事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能、煤炭、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转。依靠普氏的帮助,交易者、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导者能够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以及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设有280多家办事处。其2006年的销售额为63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